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撤完了 也就什麼都沒了
2023/10/15 17:49:47瀏覽145|回應0|推薦4

.


先說的是24小時撤離,之後再延6小時,“時間”是問題嗎?
這是個相對沉默的世界!

當撤完了,都離開了家園,美國在後面撐腰的轟炸,就會將這片“家園”轟成廢墟,之後是陸軍的佔領,接著就是以色列旗幟的飛揚,隨著就是新的“世界地圖”,上面不再有“巴勒斯坦難民”的字樣,那就是連僅存的最後家園都沒了 !

一如50 年前中東戰爭的結果一樣,50年來,被以色列佔領的土地也就是以色列至今的“領土”,這個世界所號稱的UN,曾經改變過什麼沒有?

這就是強權所稱號的“再次強大”!
那是以色列,活在“世代仇恨”圍繞之中的猶太民族,背後是“再次強大”的美國撐腰!

無獨有偶,以色列不是唯一!
同樣是美國撐腰的“堅若磐石”,這個世界還有一個“強國”,同樣的是面對敵人,是“用心”去塑造下的“世代仇恨”,一樣的正期望拳打六國!

看起來,這就是今天的世界!
YouTube上的頻道名稱:“從這裡看見世界”。
這個世界看來也就只能是這麼大點了!



.

------------------------------------------

2023/10/18

.
一枚失誤的火箭彈,能夠殺死500人,毀掉一座醫院 ?
哈馬斯如果能有這樣“厲害”的殺傷武器,5000枚飛彈怎麼會死亡“一千”人?
從開口放肆“滅絕”,到炸毀學校,炸毀醫院,…
耶穌基督或許也該問問猶太,聖經之中好像沒說過可以用“笑談風生”的態度,來面對戰爭,製造死亡的是吧!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ueh1951&aid=17997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