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健康快樂幸福助推器 (2/7/2023) - 「盡情享用晚餐」
2023/02/07 18:14:06瀏覽42|回應0|推薦0
2/7/2023 今天的M.J. Ryan的多愁善感的「365 Health and Happiness Boosters」的生活「情趣」是「Indulge in Dinner」,直譯是「盡情享用晚餐」
作者說,很容易患上冬季憂鬱症。說當她住在紐約伊薩卡(Ithaca, NY)時,冬天可能一下子連續陰天六週或更長的時間。說她到二月,幾乎想自殺。(這當然只是形容天氣冷寒惡劣了)
所以作者建議,「為了對抗冬季憂鬱症,今晚抓住機會盡情享受一頓豐盛的晚餐吧。
為了對抗冬季憂鬱症,今晚抓住機會盡情享受一頓豐盛的晚餐吧。做你最喜歡的食物。 買個鮮花,使用布餐巾,點燃香薰蠟燭。 全力以赴,來振奮精神與情緒。
我的譯記:我在華府工作了將近五年,冬天也是有嚴寒的日子。但是沒這麼長,多半是斷斷續續。我印象深刻的是開車在外時,道路兩旁經常有三五輛拋錨的車子。早上起來可能要忙著除掉車窗上的結冰,否則根本無法開車出門。還有就是鏟除門口前面可能的結冰。
我在北加州十多來年,就沒這種到處結冰的現像。多半只是刮刮車窗上的結冰。開車上路還是要小心,避免車子打滑、釀成車禍。冰雪的日子,在高速公路上絕對不能開車太快,萬一車子失控,後悔晚矣。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uristic&aid=178305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