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65(天)健康快樂幸福助推器 (10/2/2022) - 「Ferret Out a Bargain」,直譯「出去買個便宜貨」
2022/10/02 20:47:50瀏覽21|回應0|推薦0
10/2/2022 今天的M.J. Ryan的多愁善感的「365 Health and Happiness Boosters」的生活「情趣」是「Ferret Out a Bargain」,意譯「出去買個便宜貨」。Ferret是個新字,上網查是「四處搜尋;探查」的意思。作者在這篇短文裡講的全是怎麼買個便宜貨,省錢。有另一個新詞「consignment shopping」,我能找到最可能的中譯是「代購」買的 - 別人穿過,通常是名牌服裝,價格僅為零售價的大打了折扣的。
簡單總結,作者這篇生活情趣的短文講自己以買便宜貨為樂。美國的百貨商場經常有「跳樓大拍賣」的促銷活動。有時可以買到不錯的便宜貨。
Ferret另有「雪貂」(動物)的意思。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uristic&aid=177238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