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娘了,女人野了
2011/05/30 07:17:58瀏覽1110|回應2|推薦71
 

前兩年看到一則新聞說台灣男人有「虫虫危機」,尤以精子數量過少及活動力不良造成不孕問題最為嚴重。當時我就懷疑這是否環境或食品污染所致。最近沸沸揚楊的「起雲劑」含「塑化劑」事件已經證明「虫虫危機」確實和食品污染有關。合法的「起雲劑」由氫化棕櫚油製成,根本不是好東西,那非法的「起雲劑」用「塑化劑」取代氫化棕櫚油更是有毒的環境荷爾蒙!

偏偏「起雲劑」這種壞東西卻有個頗具詩意的名稱。「起雲」兩字讓我想起漢高祖【大風歌】:

「大風起兮雲飛揚,威加海內兮歸故鄉,安得猛士兮守四方!

但受環境或食品污染之毒,台灣男人越來越“娘”,自由寶島安得猛士守四方?

這幾天又看到一則新聞「性行為調查『慾女』更多了」,標題聳動,內容主要是說台灣年輕女性已從「玉女」成為「慾女」,女性婚前性行為比率是卅年前的七倍。再參考台灣電視多位女主持人的言行尺度,我真的覺得台灣女人越來越“野”。如果是「男人猛了,女人野了」那倒還好,至少陰陽相濟還可以平安無事。但可惜卅年來卻變成「男人娘了,女人野了」,這樣陰陽失調問題就來了。日本是A片大國,卻也是夫妻性生活滿意度最差的國家之一,我們不能讓台灣在這方面步上日本的後塵。至於「玉女」還是「慾女」則是見仁見智不用贅述,但所謂「強國必先強種,強種必先強身」,人民身體受環境和食品污染戕害導致男女不孕問題嚴重,政府當局豈可忽視!台灣如果真的淪為「試管嬰兒王國」,那國家前途岌岌可危!

最近有研究報導指出南韓女孩性早熟情形嚴重,原因可能和食品以及媒體網路有關。我想南韓如此,台灣大概也差不多。除了塑化劑和類似的環境荷爾蒙,雞鴨肉內含有生長荷爾蒙,豬肉則有瘦肉精。加上無所不在的空氣污染和基因改造食物,青少年日復一日身體遭受毒害。有專家懷疑環境荷爾蒙除了造成女孩性早熟外也會增加女性罹患癌症的風險。另外,媒體網路充滿色情暴力和各種錯誤示範,青少年的心理也受到誤導。青少年身心受到如此摧殘,政府、學校和父母怎能坐視不理!

卅年前正是我這一輩的青少年期。那仍是兩蔣時代,沒有手機,沒有網路,只有三個電視台,已收攤的「中央日報」曾是當時第一大報。再早一些年,我們還被要求去遵守「國民生活須知」,我自己現在生活上的一些好習慣竟是當時所培養出來的。我不懷念威權時代但我懷念那時候的淳樸民風。卅年眨眼即逝,威權不再,淳樸民風也不再。除了大幅減少環境和食品污染外,希望台灣能在實施民主政治和尊重人權的環境下,矯正諸多教育和媒體缺失藉以逐步改善社會風氣。否則世風日下,加以目前如此快速的男性生殖能力下降率和女性癌症增加率,再過卅年後的台灣社會將不堪設想!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80188&aid=5267941

 回應文章

鄉村的影子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斯哩媽先呢
2011/09/30 14:02
我該說什麼好呢?我我我我我我我
娘了啊呀

國外的網路廣告商Paid-To-Promote.Net介紹,用你的部落格來賺小錢。


竹林過客(hc80188) 於 2011-10-01 09:22 回覆:
小兄弟振作點。要man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