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外的網路廣告商Paid-To-Promote.Net介紹,用你的部落格來賺小錢。
2011/10/09 20:31:05瀏覽2151|回應1|推薦0
其實我相當推薦大家使用這一家國外廣告來做的網路賺錢,他是CPM的方式。CPM就是指曝光式獎金,只要你的網頁有被打開廣告就會顯示出來。

Paid-To-Promote.Net的計費方式是,每一千個IP大約是1美金,也就是你的部落格有一千個人進來就有一美元,但他並不支援台灣的IP,也就是台灣的訪客到你的部落格時,這個廣告是不會被顯示出來的,當然也不計算廣告費。

不過也太小看城邦部落格了。如果你的部落格每天有超過5000人左右來瀏覽,差不多就會有5%是Paid-To-Promote.Net有算廣告費國家的IP,一天大概就是0.25美金,也就是台幣7塊多左右。

雖然感覺好像不是很多,但是相對的如果你的部落格,已經有放國內那幾家知名的廣告商提供的廣告,有些其實是不計算國外IP的,你可用這家把海外IP的部分給賺回來。

而且美金比較大,也許會慢慢的Paid-To-Promote.Net的收益就會接近國內幾家網路廣告的收益,只要累計滿付額,每半個月會自動將累積金額支付到你的電子錢包中。

申請Paid-To-Promote.Net廣告之前,必須先註冊一個Paypal帳號,他會透過paypal來付款給你,不過也可以先申請完Paid-To-Promote.Net,廣告安置到部落格之後,測試使用一段時間,如果覺得收益累積的不錯,很快就能累積到支付門檻,再去申請電子錢包,申請好再登入Paid-To-Promote.Net填寫收款欄位即可。


如何申請
Paid-To-Promote.Net,點擊下列連結可以申請帳號
Paid To Popup, Welcome Worldwide Members


他的申請方式很容易,第一個欄位會先顯示推薦人,推薦人是有下線獎勵的,如果你是透過本站的連結去申請的話,推薦人就是我了,獎勵的部分並不會從你身上扣除,而是另外算給推薦人的。

Username:輸入你打算使用的帳號名稱
Password:輸入你打算使用的密碼8碼
Name:你的名字
E-MAIL:你的信箱帳號

Paypal:輸入你申請電子錢包時所使用的e-mail


申請完之後使用Login就可以登入,你會看到Code1~Code5欄中的程式碼,那就是廣告語法,可以選一個複製起來,先在桌面上可以開的純文字文件,把選好的程式碼貼上記錄起來,便於以後發文時使用,其中的Ccde1 2是橫條的,Code 3是方型的,Code4 5則是直的。

接下來當你每次在城邦寫做文章之後,就可切換到HTML程式碼,然後將程式碼貼在最後。然後在進行發表,之後廣告就會附在你的文章的最後。

Paid To Popup, Welcome Worldwide Members

另外他的程式碼並不限於只能在部落格使用,只要任何支援語法的地方都可以使用,這可以大大的提升了他的曝光率,你可以將語法放在你的部落格側欄,或者你的facebook上,如果你有在逛論壇或一些留言板,如果該站沒有限制的話,也可以試著貼貼看。



在Firefox瀏覽器安裝使用ABP的朋友
請將本部落格設為白名單,謝謝。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vetoday&aid=5721057

 回應文章

暱稱hot777hbk
2013/07/20 16:30

Q1.大大我有在你的網站看到由於CPM(按照你的部落格流量來收費的賺錢模式)
是國外的網站針對國外的流量來付錢PTP(刷流量網賺類)
(要讓人點擊廣告的不算  不要傳給我)
你還有其他針對國外的流量來付錢
的網站嗎??(我有些國外網站流量真的很可觀)
希望你能提供我國外的流量來付錢
的網站!!感激
我的聯絡信箱
hot777hbk@gmail.com

Q2.國外的網站有什麼是類似BloggerAds 部落客廣告
流量曝光網賺的
希望你能提供我國外的流量來付錢
的網站!!感激


臺灣除了
BlogAD 部落格廣告聯播和BloggerAds 部落客廣告
好像也沒有了= =(hot777hbk@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