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營新部落格想出頭,選城邦部落格,會簡單的多
2011/10/09 21:46:21瀏覽358|回應0|推薦0
在城邦只要發表創作,很快的當天就會有人來點閱,這可能是在其他家系統上,所感受不到的,不論你是否有另外去推廣自己的部落格,不論你的部落格內容是什麼,在這裡發表完很快就會有人來點閱,所以絕對是新手部落客最好的選擇。

通常一個部落格從默默無名,到小有名氣到超人氣,一開始的路絕對是艱辛的,如果你是不善於推廣自己部落格的人,在部落格文章不夠豐富之前,常常寫作了好幾天搞不好都沒半個人點進來看。人氣統計上的數字永遠都是自己點的而已。

然而不能小看網路的傳播力量,當你的部落格有了一點內容後,很容易一傳十,十傳百的衝刺上來。

但是在你的部落格內容還不夠豐富之前,你可能必須要跟你的意志力搏鬥好長的一段時間,如果你沒有灰心,也沒有放棄繼續的創作,也許一段時間,後你的部落格就會漸漸的熱鬧起來,甚至有忠實的訪客。但這段每日人氣只有自己的時間,可能連你自己都不知道會維持多久,但這個現象,在這裡不會發生。

超人氣部落格,有的時候是以爆炸性的方式忽然爆紅的,但如果寫作的部落客本身只是個素人,想慢慢累積經營上來,那比起其他部落格,在城邦經營部落格,起步上會輕鬆許多。

因為城邦部落格有一套很好的機制,可以替你養大你的部落格,城邦的系統很公平的讓你的新創作,排在最新創作的第一個,並不會因為你不是特約作家,或沒有人氣而讓你的創作曝光度下降。

有些部落格系統,當你的部落格更新文章之後,到他的系統首頁去看,在最新文章的區塊中,可能會找不到自己剛剛的創作,到底在哪裡,也不知道你的文章,何時才會在最新文章區域出現。

在城邦部落格則不會發生這種情況,當你發表了新創作之後,城邦的系統除了有提供當日最多人瀏覽的創作區塊,還有一套按照發表時間的排序方式,所以首頁部落格文章分類區,很容易就可以找到自己剛發表的創作,系統很公平的按照創作的時間,將你的創作排序在上面。

這套系統能替你養大你的部落格,甚至讓你不需要特別的去做推廣,因為每個人的機會都很公平,你很直接的就可以看到你剛剛的創作,就排在很容易被點閱到的地方,而當你的創作達到一個水平,自然會有喜歡的訪客將你的創作給推廣出去,對於新部落客而言,你不會一開始就陷入沒人點閱的情況。

內容好,創作效率高,是累積人氣的最大原因。如果你想好好經營部落格,但現在還處在每天都只有自己在看自己的文章的程度。你覺得人氣真的很難提升,建議你可以在城邦部落格先持續一段時間試試看。









在Firefox瀏覽器安裝使用ABP的朋友
請將本部落格設為白名單,謝謝。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vetoday&aid=572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