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薦兩家曝光式部落格廣告
2012/04/02 05:35:57瀏覽939|回應0|推薦3
推薦兩家部落格廣告給你。要不要加入就由你自己決定,我不是廣告機器人來亂貼留言,是真心想推薦給你試試。
第一家
http://www.richmouse.com
這家的廣告收益不錯,每一百個人就有1元(NT),但是他的廣告欄位蠻大的,並且會顯示在部落格的最上方,可能不太美觀,以貴站的瀏覽量來看,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這家沒有下線制度,你用了對我也沒有什麼好處,但這是我目前用過CP值最高的廣告,所以想推薦給你試試。
第二家
http://www.paid-to-promote.net/member/signup.php?r=pourder
這家是國外的廣告網站,申請方式相當簡單,再標示(required)的欄位輸入你的想要的帳號英文名稱、英文密碼、英文暱稱、EMAIL,就算申請完了
他的廣告語法有幾種類型,有橫欄的也有直欄,只要選擇其中一個就可以,你可以像放BLOGGERADS的廣告一樣,選直欄型態語法,在部落格開一個欄位來放,他的廣告就幾行英文字而已。
獎金只計算國外IP,停留在該站越久就越多,因為給的是美金,只要有外國IP進來,很容易會超越國內的廣告業者。
這家paid-to-promote.net是有下線制度的,所以我基本上是來拉下線的,如果你願意成為我的下線,我就能成為推薦人,可以根據你的收益狀況,獲得10%獎金,這並不會從你的廣告收益中扣除,是額外算的,如果你願意的話,就透過上面連結去申請。
他的付費方式是透過PAYPAL電子錢包付費,但你沒有電子錢包也可以先申請,先用一陣子覺得收益不錯的話,再去PAYPAL申請免費電子錢包,登入後填寫就行了。
如果您願意的話試用看看的話,有安裝廣告的問題我會盡量協助
相關的教學文章http://blog.udn.com/livetoday/5721057
總之有零用錢大家賺,謝謝您的閱讀
這兩家都是曝光式廣告不用點擊就有獎金,至於國外的廣告放在不起眼的角落就行了,不會影響獎金。


在Firefox瀏覽器安裝使用ABP的朋友
請將本部落格設為白名單,謝謝。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vetoday&aid=6287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