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始建設備份站
2011/07/22 23:41:50瀏覽296|回應0|推薦0
為了廣告收益,身為一個默默無名的部落客,也就是我所能做的,只有兩招
1、搬家
2、到各大搜尋引擎登錄
3、拉下線

首先搬家

這可說是一項超大的工程,我開始備份我的部落格,準備搬到其他的免費空間,目前已有樂多、天空、新浪,這三個,預計會搬家搬到總計有10個備份站為止。

為什麼要這麼做呢?不同的內容在不同的部落格,會有不同的訪客族群,而且每一家都有自己的死忠族群,每家的首頁取向也都不太一樣,像城邦就是有很多心情分享的文章,會在首頁出現,痞客幫有大量的動漫族群和cosplay照片。

或許你會覺得就是喜歡用某一家的部落格,但是如果要靠網路廣告曝光率來賺錢,還是盡量選擇比較多瀏覽人數的部落格。

當然在每個部落格都放上廣告絕對是很明智的方法。

樂多的版面空間很大,我挺喜歡的
http://blog.roodo.com/ddtbug99
新浪的管理介面很好,排版也很不錯
http://blog.sina.com.tw/ddtbug99/
天空版面也是蠻大
http://blog.yam.com/ddtbug98
我覺得管理介面最好用的是新浪,而且人流也比較大,感覺比較容易讓更多人會看見,大家可稍微參考看看,有空繼續建設更多的備用站。

雖然同步更新有點麻煩,但我又不是什麼超級寫手超級部落客,也沒跟任何部落格有簽什麼約,也沒什麼人氣,光靠一個部落格是行不通的,只能把觸角延伸出去,才能讓收益提高了。

我想我應該會想搬到新浪,我挺喜歡他的界面。目前還是以城邦作為優先更新,搬家的另一個好處,可以讓你的格友有更多選擇,自由的選擇喜歡的版面來閱讀。還可以發現哪家功能比較好,哪家應該快撐不下去了。

2、去搜尋引擎登錄

舉凡有可能會有人去的搜尋引擎,能登錄的究竟盡量去登錄,越多人去引擎越能提升你的曝光率。把每一個備用站都登上去才是正確的作法,這樣才能使你的曝光率倍數成長。

3、拉下線

就是拉下線了,如果你願意的話,我的首頁有啦!不強迫!但千萬不要自己新增當自己的下線,那樣應該是違反規定的,而且自己當自己的下線也沒有什麼意義,難道還要再重新複製10個一模一樣的部落格嗎?
廣告置底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vetoday&aid=5457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