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增加部落格數量,絕對可以提高廣告曝光量
2011/07/25 20:15:49瀏覽326|回應0|推薦0
如同之前所提到的,能靠寫部落格和網路網告來獲得收益的人,只有具一定人氣得部落格,像我們這種隨筆抒發,要有人氣,要提高廣告曝光量,真的很難。

但有一個簡單的方法,絕對可以提高你的網路廣告曝光量,那就是多經營幾個部落格,經營的部落格一多廣告曝光量就會變高,這是當然的。

但連一個部落格都經營不太起來,只是隨筆寫寫,甚至並沒有打算用心經營下去,有可能再經營第二個部落格嗎?

我的方法是這樣的,備份自己的部落格文章到其他地方,也就是製作備用部落格。很多人都有申請備用得部落格,以防原本的部落格壞掉,王章會全數消失,但是也有不少人發生,備用的部落格比原本的主要部落格,瀏覽人次來得多。

既然會有這種情況,你無法預料你在哪裡的人氣會比較高,不如去向所有提供者去申請部落格吧!然後再所有的部落格上都放上廣告來確實提高你的廣告曝光數目,進而提高你的收益。

想要獲利還是要透過努力經營,但是努力經營之餘,如果有其他方法對你的獲利絕對也會有所幫助,只要它是合法的,就算方法有點蠢,還是有嘗試的必要。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vetoday&aid=5466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