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家有飆仔.....DREAM ONE-獵豹A1機車行車記錄器】
2015/10/14 02:07:30瀏覽530|回應0|推薦0
我們家有一位自稱是台灣Bullet(子彈)的阿兜仔,非常愛騎兩輪的敞篷車,甚至賓士和歐兜麥讓他選,他都會選歐兜麥,可是他都把台灣馬路當成歐洲的馬路在騎,就是「飆...飆...飆」。

我一直交代他說:


「台灣很多人都是英國回來的,騎車都騎左邊,你小心一點!」

「台灣是大馬路上的車讓小巷子衝出來的車,你騎慢一點!」

「台灣十字路口,沒有人會遵循right hand yield這個規則,你一定要減速!」(十字路口沒有燈號,兩條路也沒有主線或幹線之分時,要讓右手邊來的直行車先行)

「台灣是直行車要讓轉彎車,因為他會給你轉過去!你的命不值錢,但坐在你後面的這一位很值錢!」

反正台灣就是那堆不遵守交通規則的人擁有最大的路權,只要有出門,大概都可以遇到超過20個上述狀況的用路人,我每次坐後座都會非常膽顫心驚,深怕會撞到 那些三寶人,然後那些人一般也都是非常的盧小小,可是老爺又講不聽,還是覺得「我遵守交通規則,我最大」,但是若有事,是我要去解決阿!他到時候又會在那 邊當文盲。

一直想說要買行車記錄器,萬一有什麼狀況,可以保障自己,但和汽車不一樣的是機車的很難買,汽車本身防震又算室內環境,機車的行車記錄器一定要防水做得很好,而且又要防震等等,畫素一定要漂亮等等。

比較了好久好久,終於決定買這一台獵豹A1,小小的,黏在安全帽上就可以,又低調,畫素又高,價格也在可以接受的範圍(3900元),既然我們家這位飆仔這麼愛飆,這麼堅持「人人都應該遵守交通規則,所以守規矩的人最大!」原則,那我也只好自我防衛做得好一點惹~~

不過,在網路上也有看到有人說他們家的電池一年後就大概掛了,希望這隻MIT的產品有進步啦!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tel&aid=33010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