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2* 並未完全恢復記憶
2013/03/10 08:28:00瀏覽48|回應0|推薦0

棉褲事件
(無法推託說其實有在衣櫃前思考是否穿透膚絲襪這件事卻還是賭一賭地穿了棉褲世界上就是有這種咬光十根指甲都不夠的缺德第六感= =+)

---
 

我記得那時的恐懼感,害怕失去,也害怕走下去。上本日記清楚地寫下了。

 
我卻忘了之後破涕為笑時發的誓:我會努力改變,下次提分手的時候必定是不再愛你之時。



 
改變本來就是痛苦的,不然不會有各式勵志書籍強調"忘掉創痛,繼續前進"。

愛美是女人的本質,卻不是我的。
愛情試所有人的嚮往,卻是我真實地擁有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