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 在元旦連假的最後一天
2013/01/01 08:49:00瀏覽26|回應0|推薦0

週五看完病就殺回家,周六晚上十一點回到宿舍,連假三天在宿舍過了。

週日(30號)公司法,週一(31號)行政法實地演習,週二(元旦)保險法。

週六回武陵,輔研老人回娘家。在家裡煎了六條魚,全家人一起走公園。
週日中午和柏崴吃發福漢堡,吃罷逛臺大一圈。
週一和鵬吃宮崎火鍋,吃了很多冰淇淋。十一點四十五去當眾多仰望一零一的狐獴之二,然後去臺一吃紅豆芝麻湯圓跨年。
週二讀到凌晨四點半,睡,七點半起床,cramcramcram。


日子好像就這樣過去了,2012世界末日,我的大三上,我的投票權,我的二十歲......好像什麼都來不及抓住。
一年好像沒什麼,但人的一聲也頂多八九十年啊 ,到幾歲我才能抓住我想抓住的東西呢?


今年年底,很喜歡回家。


好吧我要繼續讀書了。
掰掰,dear diary~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