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 被夜晚柔弱的心,最適合翻譯
2013/03/04 08:33:00瀏覽56|回應0|推薦0
      Fagel Kao
      以後要吃飯再臨時約就好了
      原則上我自己吃
      以免我又說話太大聲

      7:05pm
      Irro Wu當個聰明一點的女孩子吧我只能這樣說

      7:05pm
      Fagel Kao
      當你把我貼上笨標籤
      或者"你跟我差太多了"
      的時候
      或許擬也沒資格這樣說了

      7:06pm
      Irro Wu
      或許吧
      我會認真檢討
      嗯知道了

      7:07pm
      Fagel Kao
      到頭來總是會變成我在咄咄逼人認真檢討.....
      不知道可以跟你說什麼了
      好像說什麼都不對
      感覺當網友還比較好......
      不知道,我好累
      (為什麼鵬在玩完捏臉遊戲之後就把我當桌上的衛生紙一樣了? 我對你真的重要嗎?.....每次這種情況就會忍不住這樣想

      7:11pm
      Irro Wu
      不用想這麼多囉

      7:11pm
      Fagel Kao
      恩對你而言像是eq低的話說完了。但坦白而言,我在質疑愛情。
      掰掰

      7:11pm
      Irro Wu
      這樣全世界都會變成擬的網友了

      7:24pm
      Fagel Kao
      全世界只有你一個會把我約出來還把我當空氣。
      我很怕麻煩,尤其不喜歡猜測的麻煩,但你總是讓我一直猜一直猜。
      和你的戀愛好累。
      我好混亂,不知道可以說什麼。
      你知道我們有四天沒擁抱了嗎?
      或許我們的愛情沒有深到我可以拿背小孩當玩笑,也沒深到可以拿結婚當玩笑,更沒深到像感情好時以為的缺你不可。



    翻譯:


我好需要你的愛,你就說你愛我嘛。





-----


又浪費了一個小時,在難過。
親愛的,我是不聰明,但我的自尊無法讓你在認真時拿我的不聰明當攻擊標的。
親愛的,我不堅強,我不勇敢,一點也不。別讓我一個人,尤其當你明明在旁邊的時候。


吃了兩塊方塊酥,為什麼我總要靠甜食來重組你的好?
昨晚講了好多好多我的週末,我口渴地想聽聽你的一天啊。
在寒冷的夜進不來的星巴巴小圓桌,在你溫暖的手中,我想聽你湖水般的眼訴說著我沒看過的風景。


臉書的綠點亮著,像心電圖的高波,我安心地感受你似在身旁。
臉書的綠燈滅了,我慌張地尋找,心臟糾結著想同你說更多的話。
我的安心與不安竟繫於一顆比你瞳孔還小的點。

握著咖啡包,卻裝了一杯熱水回來,
我怕清醒。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