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畢生難忘的慶生!
2010/08/26 00:31:26瀏覽168|回應0|推薦3





我的生日即將到來,然而這樣的慶生還會再

發生? 真希望會!

 

有一年和來自全世界各國的人一塊遊尼加拉瓜大瀑布,他們大部分


是美國各大學的訪問學者,有來自美國、蘇俄、歐洲、非洲、亞洲


,那ㄧ天剛好是我的生日,坐在前去的遊覽車上,我一時興起,便


告訴坐在身旁男生說今天是我的生日,哪曉得,他立即自坐位站了


起來,並且對車上的乘客宣布說今天是我的生日,頓時整個遊覽車


立刻變成慶生的包廂,全體以各國的腔調歡聲雷動地為我唱"Happy 


Birthday to you !" 的生日歌,有的還捐出身上所買的明信片並把它


當成生日卡, 輪流傳遞給在座的每人為我簽名,這真是出乎我的意料


,眼前這些陌生人似乎成了我多年的好友般,個個熱心地為我慶生,


使得我既覺感動又高興,那次可說是我這輩子最難忘的生日。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loves&aid=4353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