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屁還真得拍 !
2010/08/19 23:03:01瀏覽190|回應0|推薦4





    我的開車技術實在是差勁 ,相信

我若在馬路上一開車 ,肯定很多人


都會躺在醫院裡 ,所以為天下蒼生

著想 ,我於是選擇騎馬.


    我熱愛騎馬 ,想想騎在馬背上 ,輕

風吹拂於臉龐 ,遨遊於天地之間 ,又

有馬陪伴 , 肯定勝過於那舉杯邀明

月對影成三人般的孤寂與自憐 ,可

惜我不會騎馬, 所以只能在虛擬世

界裡想像這美好情景.


    終於有一天 ,久別的朋友殷勤邀

我去拜訪他 ,於是搭上飛機我飛到


Arizona(亞利山那州,位於美國的中

西部) ,由於他白天得上班 ,便叫


他太太帶我去玩 ,原來她是道地的

牛仔女郎 ,聽她説她屢屢獲得騎馬


冠軍,愛騎馬的她 ,當然是帶我去騎

馬,我自然是高興得不得了.


    來到農場 ,她挑了高出我一半身

體的馬 ,在她和她朋友的幫助上 ,


我方可登上馬背 ,接著她花約略三

分鐘教我怎麼騎馬 ,我以為她會坐


我背後一起騎 ,想不到 ,她往馬一拍

,那高大肥壯的馬 ,就往前奔騰 ,我朋

友的太太 ,以為每個人都會和她一樣

擅長騎馬 ,居然邀我往山坡騎,路途中

,馬因想喝溪水竟猛然地低下頭 ,害我

差點摔了下來 , 不久又想吃樹上的東

西 ,整個馬身往上抬 ,倘若繩子抓不穩

,肯定會遍體鱗傷 ,我受不了想向已騎

很遠的她高聲求救 ,又怕丢臉 ,於是我

只好邊騎邊禱告 ,畢竟兩旁都是仙人掌

,若摔下來肯定死得很慘 ,不光如此 ,我


還邊騎邊輕聲細語地對馬兒猛拍馬屁 ,

並且説出這輩子決不會説出的花言巧語

 ,謝天謝地 ,騎了二小時之後 ,我終究是

平安無事。


    想不到厭惡拍"人"的馬屁的我,居然

在這時得拍了"馬"的馬屁。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loves&aid=433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