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叫做"愛"
2010/09/10 19:28:32瀏覽245|回應0|推薦13
     他們的愛突破毫無人性的規定,就在那一刻我見證了愛的力量






  有一年我到舊金山旅行,為了省錢我住在青年招待所,招待所


裡明文規定強制要求住客得早上 10  點離開去旅遊 , 傍晚5點招


待所才會再度打開,就在那時,有位旅客因臨時有事必須離開,於是


想進入招待所拿出行李好搭機離去,然而時間不對,招待所人員硬


是不開,眼看快要錯過飛機,她禁不住和招待所人員吵成一團,偏偏


相當重視守法的美國人仍堅持不開,因此兩方吵的愈來愈不可收拾


,就在那時,有來自不同州甚至是不同國家的旅客紛紛趨前圍觀,知


道實情後,大家皆爲心急的女孩說情,要求招待所人員破例一次,然而


招待所人員堅持不開,認為這次破了例,下次就有更多的破例,何況在


場的人見此,搞不好以後也會藉機違反規定,眼看飛機快要飛走,女孩


更是急得不得了,突然有一女孩建議大家不妨背書與保證,今天的事


決不外洩,以後也不會要求破例,基於愛心在場的每個人都響應這舉


動,沒人退卻與猶豫,就這樣,守法到六親不認的工作人員終於放行,


女孩帶著感激的淚水飛奔離去,在場的我見證了這份了不起的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loves&aid=440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