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究竟得減多少 ?
2010/09/15 20:21:30瀏覽170|回應1|推薦2
                                         

                 有一次在讀者投函中,有位美國男士以極無奈的

         口吻哀求說:「Who can find me a girl that really enjoys   

         eating ?」〈有誰能幫我找到真正可以享受吃東西的女

         孩〉, 文章裡頭道盡他所認識的女朋友,各個都覺得

         吃東西很有罪惡感,使得他也頗受影響,常活在要吃

         或不吃的兩難之間,長久下來佳餚在前他卻無法享受

         ,久而久之他覺得再也無法忍受,他決定尋找可以正

         常地吃的女孩。看了不禁爲他感到同情,常在餐廳裡

         看到和男朋友在一塊的女生,總是要求對方別點太多

         ,還沒吃就說出令人掃興的言語,誰還能有心情好好

         吃一頓,食衣住行乃生活基本的需要,連這起碼的需

         求都被壓抑,長久下去,又怎能心態正常的活下去。            

      就拿我的室友珍妮佛來說,每次吃東西總不忘看它含            

      有多少卡路里,祇要超過三百卡她就不吃,哪怕眼前        

        的食物多誘人,她的這般決心屢屢使我感到十分佩服           

         ,然而有天在我眼前所呈現的,居然是她正一口又一

         口地吃些爆米花與巧克力等等,充滿高卡的垃圾食物

        ,看到這失常的舉動,莫不叫人感到吃驚,我不禁好

               奇地問她:「Are you all right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loves&aid=4415935

 回應文章

jamesle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美食當前難以抗拒
2010/09/16 13:20

昨晚不經意吃掉了半筒冰淇淋

有時就是難以抗拒!!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