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與台灣的鑑賞力 !
2010/06/23 19:51:23瀏覽233|回應1|推薦2

   在美國,即使躲在角落裡,我也會被人發掘或注意,走在

路上,不是有美國人要求跟我合照,就是前來誇獎我,有些

人還怕再也看不到我,而感到心情沮喪,我不解,於是我不

禁好奇地問,為何眾多人中唯獨注意我,他們説因我的才藝

突出和與眾不同的格調,所以特別吸引人,我回説許多俊男

美女也不差阿,誰知,他们連半點興趣也都沒有。

   來到台灣,許多人看我時,總是以外表或裝扮來評估我,

偏偏我不愛打扮,也懶得包裝,因此都乏人問津,真是此一

時彼一時,美台對事情的認同態度真是極大不同,我想我還

是回去美國比較好。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loves&aid=415813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內涵
2011/07/04 11:28
這點我完全同意。我男性朋友很多,他們看到妹就會衝上去搭訕,看到我身邊正妹朋友就和我要求要電話,但我介紹了一個喜歡音樂、藝術的女性好友給他們(有點胖),我男性朋友卻沒一個感興趣,也不想去瞭解,我真的很納悶,外表真的這麼重要嗎? 甚至超過內涵? 以至於我很多女性友人都花大錢去整形、或者妝扮,但我看到一些嫁給外國帥哥的女生,她一點跟漂亮搭不上邊,臉上還有個大志,可是我看出她眼裡的自信,我知道她迷人之處,那是自信來自於內涵,那是從內而外散發的真正美麗。
夏佩兒(godloves) 於 2011-07-08 17:09 回覆:

Well, sounds llike me !

Sorry for replying to you so late because I wasn't aware

of your response.

我覺得在台灣,人们過度追求空洞的表面與膚淺,以致許多

人經不起考驗,也不耐看,妳認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