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景美行(屍控快龍)--血與淚交織而成的真實故事
2016/09/22 22:28:43瀏覽749|回應0|推薦8

 

結束一天的辛勞之後,享受著難得來的寧靜,與老婆婉婉在景美麥當勞二樓靠窗坐著,吃著奢侈點的20塊雞餐與薯條買大送大,你一口我一口的享受著恬靜而樸實的生活情趣。

 

當談到今天工作中的笑點時,突然一陣不尋常的氣氛油然而生,隨即透過大玻璃窗看到窗外公園似乎有所騷動,若有所覺,打開隨身的寶可夢GO,快龍的訊息躍然出現於訊息之上。"啊,原來是快龍出現了啊!",回頭對老婆笑說:"婉婉,等會吃完就去..."發現老婆已經不知所蹤,而麥當勞若干群眾也開始不安起來。

 

"聽到了嗎?""快龍出現了耶!""怎麼辦""當然要抓啊!"的聲音此起彼落。由於已經完全無法得知老婆的去向,我匆忙的收拾還沒完全吃完的食物,快速跑下樓梯,而出現在眼前的是宛如潰堤的人群奔流,十分迅捷但亂中有一定規律的交互奔走。

 

"婉婉!"一邊大喊,一邊搜尋著她的身影。看到老婆可能被這樣的人群吞沒,讓我肝膽俱裂,萬一有什麼萬一,我該如何自處,亦或她只是內急,未能告訴我一聲而在身後孤苦伶仃的等我?這時,順著"人流"的動向,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橫條紋的上衣,才剛跟我抱怨過常撞衫不好意思穿出來、而又認為自己有嚴重貧血的老婆,正混在人流之中狂奔著!跟通常緩慢而獃滯的動作不同,不自然的在人流中遊走,這真的是她嗎?不!"------婉!!!"我聲嘶力竭的吼叫呼喚著,但卻被"有快龍"的尖叫聲淹沒。

 

我雖然不相信那個違反常理、在人群中迅敏躍動的身影真的是她,但也懷著不怕一萬的心情,想辦法跟隨著人流而動。在這時,我觀察到人群基本上是一個跟著一個,雖然亂中有序,但也因此壅塞不勘,我要是想超越人流逆流而上,只要在人流的側翼活動就能迅速往前而不怕塞車衝突!觀察到人流的動向後,我身體力行,迅速往前,間中聽到"就在土地公廟"的訊息,憑著我對在地的熟悉,以及並非騎車開車的機動力,我先行一步到了土地公廟。

 

我拿出手機,傳說中的快龍躍然面前,我咬牙著想"就是你,害得我妻離雞塊散",懷著憤恨的心情,迅速GET之後,再想說怎麼沒有老婆的身影。CP1625IV55,說什麼也上不了檯面啊,為什麼會讓群眾如此瘋狂?回顧一想,頓時冷汗一身,原來,當初老婆怎樣也不想玩,是誰替她刷到皮卡丘讓她欲罷不能?是我!是誰第一次幫她安排隊伍,順利的打上道場?是我!一件件往事如跑馬燈而來,原來一切的始作俑者是我!雖然開始時只是用來吸引她多出門,但事情什麼時候演變到如此不可挽回的!?這是報應!!!

 

當懊悔到不可自己,差點仰天長嘯以洩心頭之憤時,突然想到最後的機會:電話!我們拿著的不是都是電話嗎!?只要她尚有一絲人性,就會先接我的電話的!想到這裡,我馬上撥號,隨著來電答鈴的轉播,我的心情也隨之下盪,就我快絕望的時候,她突然接通電話:"喂~你在哪裡啊~?我在手工水餃店前~",果然還是回答了!柔軟的聲音讓我欣喜若狂,我們的感情還是在快龍之上..."我丟了快20顆大師球,都丟不到,快來啦...."她說完後掛掉。........

 

-劇末-

我如期在水餃店前找到老婆,看著她哭喪的臉,二話不說,手一滑,就幫她抓到。"嗚嗚,我看到快龍就往前衝,但跑到一半就想到,我根本不會抓這麼遠的怪物啊,下次還是乖乖等你好了..."

 

嘛,不管是怎樣,果然還是要有若干疫苗,才能綁的住可能的屍變啊...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evil0712&aid=7533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