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越南《蘭珂》-在中越遇見新越南的美麗 蘭珂悅榕莊渡假村Banyan Tree Lang Co (美食篇)
2017/11/14 01:08:48瀏覽4869|回應0|推薦31

人生吃喝拉撒睡,難得有放假跑來渡假村過幾天放空的日子來充電,當然這些人生大事通通要交給渡假村去照料。「蘭珂悅榕莊渡假村」Banyan Tree Lang Co有附早餐,在它們的The Water Court餐廳吃。它們的菜作得還算精緻,服務生的服務也都很好,到了第二天就已經都記得你是誰,昨天坐那張桌子,是點咖啡還是茶,通通不用再問,這倒也也不枉悅榕莊的名號。

既然是獨門獨戶的villa,有時候出去玩晚些回來的話也會叫它們的客房服務直接送餐進villa來當晚餐吃。客房服務的菜作得也還可以。

人在越南,飯店的早餐通常有越南河粉可以吃,這對我這個麵控來說真是天堂。這家更爽的是早餐的香檳任你喝。我前一天在胡志明市的InterContinental Asiana Saigon吃著河粉,一口氣再配二杯越南咖啡當早餐時就已經覺得達到我老人魂的極致了。這幾天在悅榕莊吃河粉配香檳,再加上六種魚露,這才發覺原來一山還有一山高。

早餐有一碗熱騰騰的湯麵可以吃,還可以用無限暢飲的香檳來漱口。這個大叔覺得他的人生至此圓滿,往後都只會更壞不會更好了。

這是叫客房服務送進房間的菜。Fried Whole Fish:炸全魚。

Banana Blossom with Pork Char Siu (banana flower, green papaya, carrot, chilli, basil, mint, pork char siu and coriander dressing):香蕉花叉燒沙拉。

Braised Pork in Clay Pot (pork, sugar, shallot, fish sauce, spring onion, chilli):瓦盆魚露豬肉。

隨豬肉來的白飯。那道豬肉超下飯的。

早餐都在他們的The Water Court吃。

裡面的樣子。

我們連續兩天都有遠途的行程,都是人家一開門就跑來吃早餐,還没什麼人。

服務生從第二天早上起就記得我們了,每天都坐這張寶座。

早餐供的是自助餐。

東西還蠻精緻的,品質不錯,不會像很多旅館的自助早餐有一大堆有的没有的來爛芋充數充場面。

麵包台。

有6種不同的魚露醬汁耶。

供的東西裡有西式餐點也有越南傳統菜。

有幾樣越南小點作得還蠻精緻的。

我在越南一整個老人魂發作,每天早上吃河粉吃得超爽的。

不過當然更爽的是每天早上有無限暢飲的香檳。

早餐有一碗熱騰騰的湯麵可以吃,還可以用無限暢飲的香檳來漱口。這個大叔覺得他的人生至此圓滿。

心中唯一的感想是:人。家。不。要。離。開。越。南。啦!(在地上打滾ing)

**不論是要轉方向盤還是要轉大人,用耐心等來的酒會更陳年**

地址:Cổ Dù - Vinh Hiền, Lộc Vĩnh, Phú Lộc, Thừa Thiên Huế, Vietnam

網址:http://www.banyantree.com/

延伸閱讀:在中越遇見新越南的美麗 蘭珂悅榕莊渡假村Banyan Tree Lang Co (園區篇)

延伸閱讀:在中越遇見新越南的美麗 蘭珂悅榕莊渡假村Banyan Tree Lang Co (別墅篇)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西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東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非洲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大洋洲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89849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