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越南《蘭珂》-在中越遇見新越南的美麗 蘭珂悅榕莊渡假村Banyan Tree Lang Co (別墅篇)
2017/11/10 02:32:47瀏覽3596|回應0|推薦44

一直肖想著去住這家亞洲起家的「悅榕莊渡假村」Banyan Tree已經肖想了很久了。不過它們的據點都是精挑細選的地點,在全世界的渡假村也不算太多,跑來跑去好像和它的軌道老是對不準(泣)。

這次來越南之前在規劃行程的時候,發覺它們在越南唯一的一家渡假村就在中越的蘭珂Lăng Cô。這次的地點倒是剛剛好,因為順化皇城和會安古城都在這次的行程裡,而這家渡假村的位置剛好在中間,所以趁這個機會就訂了這家。

悅榕莊渡假村是它們集團裡最高一級的渡假村,所有的住房都是獨門獨戶,帶有自己專屬游泳池的villa。因為住房不多,所以園區裡頭也相當清靜。大家在自己的villa裡就有自己的游泳池,也不用跟大家去擠共用的游泳池,在這點上頭我倒是挺愛的。這次在蘭珂的這家悅榕莊隔壁就有它們旗下的另一家Angsana Lang Co。特地也散步去看看,順便比較一下。相較之下,那家的住房多,客人也多,就真的比較吵雜一點。

它們的服務的確不錯。到了之後直接上了高爾夫球車送到自己住的villa裡就在裡頭辦理入宿。服務人員們該注意的細節也都留上了心,到了第二天在園區裡看見了就都記得你是誰了。

來看看它們villa的設施吧。

這次住的villa外觀。

大門。

入門處有很漂亮的地磚。

進去的小徑。

進去之後便是游泳池。

戶外的淋浴間。

可惜的是這個游泳池没加熱,冬天還是有點冷。

游泳池看出去景色。隠密性很好,可以光著小屁屁去游泳。

房間的外頭有個大大的室外活動空間。

房間裡的陳設。

瓶裡供著的劍蘭映著牆上的荷花。

躺在床上看去出便是游泳池了。

浴室。

有個泡澡的浴缸,淋浴室是獨立的一間。

金光閃閃的盥洗用具。

這家的villa還不錯住,越南的渡假村現在的水準和泰國,印尼的渡假村真的是相去不遠。

地址:Cổ Dù - Vinh Hiền, Lộc Vĩnh, Phú Lộc, Thừa Thiên Huế, Vietnam

網址:http://www.banyantree.com/

延伸閱讀:在中越遇見新越南的美麗 蘭珂悅榕莊渡假村Banyan Tree Lang Co (園區篇)

延伸閱讀:在中越遇見新越南的美麗 蘭珂悅榕莊渡假村Banyan Tree Lang Co (美食篇)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西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東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非洲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大洋洲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89843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