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柬埔寨《暹粒》-機場貴賓室系列【柬埔寨.暹粒.REP】 環亞機場貴賓室Plaza Premium Lounge
2022/12/09 07:12:35瀏覽1729|回應1|推薦24

暹粒因為臨近吳哥遺址,在柬埔寨應該是除了首都金邊之外最重要的一座觀光都市,這裡的機場也是一座國際機場,和東南亞大部份的國家都有對飛。它們現在也正在蓋一座更大的機場,以後要進出暹粒應該會更加的方便。近年來柬埔寨為了將觀光業現代化所作的整頓其實在機場裡就可以看得出來。早年玩柬埔寨的話在過機場海關時往往有要塞錢避免麻煩的傳聞,不過我這次在暹粒過海關時櫃檯上很明顯著就掛了一塊「這裡不用付錢」的牌子。我一開始還看得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想說海關本來就不用付錢啊,為什麼要特別掛一塊牌子?後來才想到了那塊牌子其實只是很含蓄的寫法,它真正想寫的是「這裡不用把錢塞在護照裡賄賂海關官員」(笑)。暹粒的機場其實蠻現代化的,它們在這裡有和桃園國際機場裡一樣的「環亞機場貴賓室」Plaza Premium Lounge可以用,而且這家「環亞機場貴賓室」看起來蠻新的,我來的時候應該才剛啟用没多久,是我近期裡看過最漂亮的「環亞機場貴賓室」了。早上的飛機要回曼谷時也没什麼人在用,好像包場一樣,用得好爽。

暹粒機場裡的「環亞機場貴賓室」Plaza Premium Lounge。

很豪華的一間「環亞機場貴賓室」耶,那個設計有點吳哥神廟屋頂的意象。

服務和桃園國際機場的「環亞機場貴賓室」差不多,有單點的東西,也有自取的東西。

可以點湯麵和蛋包一類的熱食。

我反正是早餐有湯麵吃,有咖啡喝就很心滿意足了,超好養的(求包養,還不趕快娶回家去)。

加映一下暹粒的機場。

目前的機場没有空橋(以後新蓋的應該會有吧),如果很多架飛機同時到達的話地面的下機人潮會有點打結。

地址:International Departure Terminal, Siem Reap International Airport, Krong Siem Reap, Cambodia

網址:https://www.plazapremiumlounge.com/

想追蹤文章按這裡就對了!

@AndyTsaiGB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49472049

 回應文章

麵粉小花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2/09 07:33
我也是早餐有熱熱的湯麵和咖啡就可以過日子的耶!!!  我們真應該當鄰居! 大笑
我是一隻好奇的小花貓....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22-12-11 05:06 回覆:
我們倆個當鄰居的話應該會三餐吃麵配咖啡。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