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的鬥爭起手式
2016/06/14 14:05:49瀏覽765|回應0|推薦8
真敢!!!

 

兩個字加三個驚嘆號,就是我對蔡當局不准馬赴港演說的感想。

 

本來我以為蔡還在蜜月期,舉止總要像個大家閨秀,應該還會考慮文明人的觀感國際觀感什麼的,看起來,這只是個「鬥爭起手式」而已。

 

我不是早說了嗎?蔡英文說什麼從來不是重點,她做什麼才是重點,一個領什八趴罵十八趴的人,你能指望她會有什麼格局?當她引用洪秀柱的臉書,媒體「驚為天人」地以為這是和解的開始時,我只想偷笑:你們未免太好騙了!果然隔兩天就演出個大驚奇。那個才是真的蔡英文,還看不出來的,我也沒話說了。

 

馬英九,皮繃緊一點吧!法院在他執政的時候已經是民進黨開的,現在當然更不用說了,只要看看王金平的關說案結果,在台灣,那群司法人員會演出什麼戲碼都不會令人太驚奇。

 

張善政曾說:「不要逼我移民。」我倒覺得馬英九應該認真考慮移民,到美國去養老吧!起碼保個平安。只是可能連這一點民進黨都不會讓他如願。台灣少了馬英九,綠營就沒了「賣台」的鬥爭對象,現在他們又全面當家,到那裡再找一個夠大咖的敵人?靠門爭起家也只擅長鬥爭的一群人,沒了鬥爭對象,日子是要怎麼過啊?他們的支持者如「洪素珠們」又將會多麼失落啊!

 

我甚至開始有點擔心,現在在網路上寫文章批蔡批民進黨,會不會有事啊?嗯,我沒有什麼要看政府臉色的事,除了…我還要申請蓋個農舍!要不要從此閉嘴啊?別以為不可能,別以為台灣真叫民主國家,流冦政府什麼事都敢。

 

是的,中華民國不僅是流亡政府,還是流寇統治的政府。民進黨早期還有些革命理想的前輩,除了一個陳菊外,不是凋零就是退黨,或早已淡出權力核心,剩下來的多是一批流寇本質的傢伙(缺這種本質,在黨內也很難混出名堂)。八年的在野讓他們悶瘋了,幾近不擇手段地奪回政權後,你以為他們什麼事做不出來?

 

一個令人不寒而慄的起手式,這是我的解讀。但願我是錯的,不過經驗告訴我,我的解讀經常神準。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endalo&aid=6164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