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访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11 19:55
讓幸運的陽光走進你的窗,讓幸福和快樂悄悄飛到你身旁,在快樂中抽一根快樂的線,為你織一件好運的衣裳,在幸福里磨一根幸福的針,為你釘上永遠的吉祥!

靖嚴
2016/04/07 13:52

版主您好!

看到您部落格內有提到,您正在打造理想中的桃花源

事實上,小弟也正在規劃自家的農地,也想營造自己理想的桃花源!

目前剛起步,很多常識、知識都一竅不通

如果您方便,想說直接與您請教,所以就厚了臉皮在這裡直接留言給您啦!!

目前在做成本估算,農地整地一事著實煩惱著我,各方不同資訊繁雜,詢問無門

深怕被專門業者做羔羊待宰,故想請教您整地方面的常識與價格

很抱歉如此唐突,還望您不吝教導,謝謝!!

Email:gavin265@hotmail.com URL:URL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8 11:38
Dear 羅珮瑩(glendalo)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太陽餅」的媚俗極權統治」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意見評論|部落客開講,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重要】挑選喜歡的色系,動動手指迎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