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相信吳敦義,相信法治
2012/07/11 08:50:48瀏覽6102|回應36|推薦63

在談吳副總統之前,我們先講胡志強。

 

關於這位台中市長,凡看過我部落格的都知道,只要提起此公,我從來沒有一句好話。原因在於這個人,表面上名士作派,以當馬英九的烏鴉為自喜,但實則卻非常媚俗,不甘寂寞到最愛迎合媒體,動不動就對著我們拋出隔靴搔癢、了無實義的屁話。

 

前天,他又來了,又對著林益世涉貪一案說三道四,說什麼國民黨因此重傷,大家應該思考,黨內誰該負責。

 

好笑的是,一旁的記者看著他作工十足的「表演」完後,冷不防的提問:「請問市長,你的屬下貪污時,自己會不會負責?」

 

結果你知道胡志強如何答覆嗎?他竟然答的是──

 

「我尊重、信任我的同仁。」

 

好,用同樣的邏輯來看沒出事以前的林益世,設若有人提出相同的假設性問題,我看一萬個人有一萬個,都會講出胡志強同樣的標準答案。

 

「我尊重、信任我的同仁。」

 

彼時也,誰敢講林益世不是黨內最優秀的?

 

以此可知,等到弊案東窗事發,再站在乾岸上說風涼話、扯順風旗、大放馬後炮,又不須花自己一毛錢,最是簡單不過。不是嗎?但這就是人性中最下作、最陰暗、最沒同理心的一面。

 

因此,倘若胡志強稍微有點良心,或許他最該自問的是,為何台中在他治理下,國民黨選情竟是變得如此艱困?他該不該負責?

 

行文至此,且讓我們回到原先的問題,如果你們問我,林益世的貪污,誰該負責?

 

實在講,我會反問諸位,你是活在封建社會,還是民主社會?

 

請注意,如果是前者,馬英九該負責;要是後者呢,責任全在選民,特別是高雄市民,人人都有罪。當知馬英九的賞識林益世,是在他做黨主席時,林某不僅已是立委,論其表現,就連媒體都讚不絕口。

 

現在倒好,眼看著林益世被特偵組掃進牢裡了,不說台灣的混帳媒體家家都健忘吧,你老胡是怎樣,打算著來上一齣「清君側」戲碼,趁機落井下石嗎?

 

論政客之奸詐,就是表面上故作諫言,以邀天下直聲之名。合著你想做比干,馬英九就只能當個倒楣倒到家的紂王?

 

但這話,我不只針對胡市長而發,而是國民黨內那些過河拆橋,打算著逼馬英九辭去黨主席一職,好讓黑金復辟的一狗票區域立委。

 

這就不講綠營更髒、更邪惡、更黑心的一大票流氓民代了。

 

但容或如此,如今的立法院就沒一個好人嗎?設若沒有,請問,是誰的責任?能不是全民的恥辱嗎?畢竟這幫人都是你我一票一票選出來的。所以,我寧可相信,我們的國會還是有很多非常優秀、非常敬業的立法委員,只是因為不愛作秀,就被該死的傳媒給送進深不見底的黑洞中了。

 

公道嗎?公平嗎?

 

恕我講句不中聽的話,你們選立委,是在選跳脫衣舞,在選光天化日下公然宣淫的人嗎?

 

當然不是的。

 

然則,為什麼這麼愛看台灣最下流的《蘋果日報》和《壹周刊》,以致搞得現在的立法院無不人人自危,人人都噤聲以對,深恐自己被潑上一盆髒水?

 

當一個社會淪為「一犬吠其形,百犬吠其聲」時,台灣能不恐怖?這樣的土地,這樣的蠢蛋老百姓,值得你愛嗎?

 

我以前就講過了,幸好我們還是有為數甚廣的民眾在默默行善,有更多任勞任怨的公務員在替大家做事,否則別說一個這樣的台灣,哪怕是一百個、一萬個,也早就亡國滅種了。

 

所以如果你問我,相不相信名嘴胡忠信的見縫插針,道是「有所本、不怕被告」的指控「X先生」吳敦義涉及林益世一案?我的答覆是,我相信吳副總統是清白的,這是因為胡忠信的信口雌黃,無端給人潑糞,早就前科累累。

 

也許吧,或有人會因此詰問,那萬一副總統真的涉案呢?就不怕承擔看錯人的風險?

 

讓我告訴你,關鍵不在有無識人之明,而是在沒有充分證據之前,誰都沒有權力懷疑別人。因為我們活在法治社會,既不是活在獨裁國家,更不是活在明朝的東廠錦衣衛時代。

 

當知台灣的政論名嘴,可以墮落到當起狗仔報刊的爪牙,那是因為他們無不具有小三的劣根性,最愛在電視上誣罵別人通姦。問問自己吧,你是這種下三濫的台灣人嗎──人不當,要當狗?

 

我相信吳敦義,因為我相信人的基本品質,相信吳敦義絕不會出賣自己的靈魂。但此時此刻,我最厭惡的是台灣的腦殘媒體,最鄙視為了區區幾千元通告費連爹娘都可背叛的政論名嘴。

 

話又說回來,如果你誰都不相信,連信任的意涵都搞不清楚,那就太可憐了,你只會讓自己活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連閻王都拒收。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6616734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同人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應該學會不要相信沒有根據的傳聞
2012/07/11 13:39
不管吳副總統有沒有涉案,沒有根據而指控,我們相信,就是助長不道德的信仰。這跟有沒有發生那件事無關,而是沒有根據而相信,這就犯了道德上的大罪。
同人,天與火,君子以類族辨物。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7-11 14:00 回覆:
認同。

奧迪賽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大道.....
2012/07/11 13:27

昨天因公下了台中一趟, 赫然發現中港路出現了另一個路名: "台灣大道".

可是很好笑的是, 大概預算不夠, 還是更換路牌的工人效率不彰,

中港路一路上有兩個路名: 台中港路跟台灣大道.

我是不知道老胡拍板"台灣大道"的目的是啥? 

不過這個綠營民代推動, 老胡拍板的改名案, 老實說一點意義都沒有,

即便中港路跟台中港一點關係都沒有,

要改名改成"台中大道"或是"金錢豹大道", 也比"台灣大道"要強吧.

P.S. 金錢豹就在中港路上.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7-11 13:37 回覆:
這個老胡,一輩子務虛不務實。

TrueOflif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重點在於人民會再信任馬英九嗎?
2012/07/11 13:14
以統計與財政數據分析,馬總統支持率很難高於24%

馬總統黃金十年,勞工上班族無感且共體時艱,軍公教是恢復18%及加薪

除非是軍公教,勞工上班族大都不再支持馬英九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7-11 13:25 回覆:

你代表人民?我看你是推銷自己部落格吧?

何必呢,這麼怕寂寞,去裸奔吧。


wupeter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馬總統早說過林案"再高層也 要辦到底"那我們還擔心甚麼
2012/07/11 13:05

前天中時報搞了好幾版猛批馬總統, 我正覺的奇怪 , 今天答案就出來了,

媒體勾結政奸與爛嘴搞成政治鬥爭的媒介, 禍亂國家社會, 其心可誅,

其行可鄙(不要再拿言論自由下三濫藉口), 尤其目的只是賺錢!

但亂國集團的這些花招有用嗎? 要搞清楚是馬總統救了國民黨,

不是馬總統依靠國民黨, 下屆馬總統不出來選了, 如果國民黨的人選

是搞這種手段上台的 , 國民黨自求多福吧!

不過我相信馬總統正冷眼看這場鬧劇, 他心中有數, 他不會讓爛咖來

迫壞他 8 年的辛苦和局面 , 至於林益世案他不是早說過"再高層也

要辦到底", 那我們又擔心甚麼 , 清者自清 , 讓牛鬼蛇神自己跑出來

一網打盡不是更好 !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7-11 13:08 回覆:
我的子女還要在台灣過日子呢,斷不容民進黨、媒體和政論名嘴把台灣搞爛掉。

木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黑點
2012/07/11 12:26
名嘴只盯著馬總統這一張白紙的小黑點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7-11 12:35 回覆:
但名嘴卻是看不見自己的滿臉糞便。

認同中華 理性救台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最黑暗的時刻,但離黎明也最近的時刻
2012/07/11 12:05

雖然表面上出口數據數月不佳

但是實際上股市卻在7000至7400間盤整

這說明一定有相關指標支撐這股價指數

何必庸人自擾呢?

再來看等月底相關重大法案過關

就知什麼叫否極泰來

加油  馬英九


貪腐主席蘇貞昌
你從省議員時代開始
不法關說多少人進公家機關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自己承認吧
何必等人爆料呢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7-11 12:08 回覆:
是的,我也有這信心。

農天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似是而非的論調害人
2012/07/11 11:25
看看現在出口連四衰,經建會拿不出讓人信賴的政策
只會自我感覺良好的說夢話
在老馬失聰失明的狀況下,我支持老胡
�X�B: 我相信吳敦義,相信法治 - 銀正雄的在地部落格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ganghu999/6616734#ixzz20HHxYigd
就是這種論調,我會說一句夠了!
出口衰退表示市場需求台灣的產品減少了,也可能是台灣出口的產品價值減少了,您希望經建會作什麼?而重點又是經建會在這樣的問題上,又可作什麼呢?
現在很多人也學媒體名嘴,你政府就應該拿出一點辦法?
經建會有辦法請歐洲國家、美國 、大陸多多進口台灣的產品嗎?而且保證不降價嗎?
要美國人多進口台灣的產品,那要問台灣的產品是否比韓國人好,是否比韓戰貨便宜,更重要的是美國人的閒錢夠多,可以多消費,這樣的情形下,我們要經建會短時間能作什麼?
經建會能作的就是儘快讓台灣與美國的的FTA談判能儘快展開,因為美韓的FTA已生效了,韓國進口到美國的產品很多是免關稅的,當然他的成本就降低了,當然他會比台灣的產品好賣,我們的出口就會減少,這是一個很簡單的常識問題,但我們很多人還是不懂!

這就是馬扁最大的不同,扁朝八年,韓國人看到了後WTO的世界情勢,積極佈局全球,展開多國FTA談判,且現已開花結果,但我們的扁朝拼命的佈局累積他的家產,現在馬英九當家,深知台灣的落後八年的危機,他努力的急追,前四年完成了ECFA,與日本及新加坡的多項貿易協定,這四年一上任就急著要與美國恢復FTA談判,我們還以再等嗎?他一直努力在作對的事情,對國家人民長遠有利的事情,但我們還有一大堆人在罵「馬無能」,其實這是台灣人在自取其辱,因為無知的自取其辱。
我們要創造出口,難道只要在家裡罵人喊爽就會有了嗎?

我們現在可以大聲說不要毒牛,但為何要別人要給我免關稅,我不和你買,我一樣可以向韓國人買,而立韓國人不會說我美國牛是毒牛,台灣不是不能被取代的。美國是如此,全世界都是如此!

現在的情況就是馬一直拉著台灣往前跑,但台灣人卻一直拉住他的腳不讓他跑,但等將來有一天遠遠的落後競爭對手,苦果開始顯現了,台灣人又會像瘋狂的群眾一樣,把怒氣怨氣全發在他身上,朝他丟石頭,不明就理的把責任事給別人,但其實追根究底,還是人民的「無知」害了自已。
這種扯馬腿,放馬後炮的本事,老胡是有的,至於冶國嗎?他可能只有嘴可以用,你沒發現大家愈來愈發現,他說的都遠比他作的好聽嗎?如果他那麼行,歡迎他出來取代馬英九!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7-11 12:05 回覆:
我只有一句話,把現在的媒體記者和政論名嘴,通通送到敘利亞和北韓去,死一個,就少一個敗類。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7-11 12:08 回覆:
瞧,他隨便發一句牢騷,你就得花很大的氣力駁斥他。台灣的資源和時間,就是如此浪費掉的。

不信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無人格和不知羞恥的名嘴
2012/07/11 11:15
大家都記得金庸小說笑傲江湖那位君子劍岳不群吧? 我早就認為胡忠信就是今日名嘴中的岳不群. 他把自己裝成公平正派的評論家,自以為古今中外,無事不知,無事不曉,當然還以正派盟主自居! 結果呢? 他比誰都邪惡. 更可惡的是他頭腦本來就填滿了稻草. 他把個貪腐的阿扁包裝成台灣之子,禍害了我們八年,連個道歉都不肯說! 這回總統選舉前,咬定宋楚瑜必定把馬英九拉下落選,可是投票當天馬贏了,他又毫無羞恥的大聲說,他早就料定馬會勝選! 對了,他自以為消息靈通,甚至最高機密都在他掌握中,不知愚弄了我們多少次! 祇是瞎貓也有碰到死老鼠的機會,尤其是林益世跌破的我們的眼鏡,至少我還有幾天會睡不得安穩的!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7-11 11:17 回覆:
沒錯。

半個公務員退休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依理推論,吳敦義應該不會涉入林益世案。
2012/07/11 10:27

依理推論,吳敦義應該不會涉入林益世案。

如果吳敦義是林益世案的高層,

林益世沒選上立委,要是我?我會繼續找林益世的高層

如果吳敦義算高層,怎麼會只有林益世這一個大樁腳?

會逼得陳某人要找綠營當門神?

胡忠信的指摘不合邏輯!

致於老胡?

我還是認為國民黨內應該有人告訴馬英九不該偏聽、偏執!

看看現在出口連四衰,經建會拿不出讓人信賴的政策

只會自我感覺良好的說夢話

在老馬失聰失明的狀況下,我支持老胡。

 


民進黨欠個解釋:過去給你八年做不好,現在窮的只剩扯後腿 + 抹黑?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7-11 10:30 回覆:

出口連四衰?老馬失聰失明?你支持老胡?

知道你一肚子怨氣了。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7-11 10:33 回覆:

我讀書時是學經濟的,畢業後更看不過少金融、國貿方面的書,我絕不敢像你這樣罵經建會,即便在扁朝也一樣。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7-11 10:57 回覆:

對了,你說你支持胡,但胡也講他現在仍力挺馬總統。來,請告訴我尊駕的看法。

世上最可怕的就是,就是講話八面玲瓏的人,讓你搞不清是非何在,呵呵。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下的提到劉泰英,阿輝伯趕緊説,我不熟哦
2012/07/11 10:24

阿輝伯的名言,劉泰英,我不是很熟悉哦

然後就是政治迫害,司法追殺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7-11 10:30 回覆:
嘿嘿。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