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委是流氓,應以暴制暴?
2012/06/16 09:32:47瀏覽5069|回應33|推薦55

在綠營立委以暴民的手段強佔立法院,用麻繩把主席台五花大綁的夜宿、癱瘓國會五天後,不顧各方輿論之強烈抨擊,終於逞其所「願」的不讓美牛案在本會期過關。

 

為此,也是在民進黨各山頭罵聲不斷之下,終於如「願」回鍋擔任黨主席的蘇貞昌,特別在昨晚開了一場「慶功宴」,「慰勉」其實沒把他放在眼裡的這票混帳立委。

 

一個問題是,民進黨贏了嗎?

 

我們從媒體的報導上來看,顯然大家都知道這一下麻煩大了,台灣絕對會因此開罪對美牛進口寄望甚殷的歐巴馬政府,以及向來支持台灣不遺餘力的美國農業各洲。難怪本該歡天喜地大事誇耀「戰功」的這票流氓立委,竟是晚飯都來不及吃完的,就急著回家「補眠」去也,絲毫不給蘇貞昌留下半點面子。

 

民進黨贏了嗎?

 

如果說不惜打架鬥毆的暴虎逢河,可以成事,那麼全世界6000年的人類歷史通通都得改寫;因為出諸野蠻的手段,從來都是心虛、懦怯而站不住腳的,也必引來世人嘲笑為「懦夫」之惡評。

 

以是美牛案在不是「數人頭」下的不得以過關,反倒證明民進黨是一個毫無民主素養的無賴痞子幫派。表面上,他們或許暫時「贏」了這個影響台灣未來的法案,但在國人群起憤慨之下,卻輸掉了永遠執政的機會。

 

然則,身為執政黨的國民黨,輸了嗎?馬英九總統真的會像《聯合報》記者陳洛薇所言的,倘若召開臨時會還是無法通過此案,就證明他跛腳了嗎?

 

我們姑且以美國的歐巴馬總統為例吧,誰都知道在他領導下的民主黨,不但在2011年輸掉了非常重要的期中選舉,自己所提出的金融改革和健保法案,更是在不少州推牆撞壁。但歐巴馬有因此跛腳嗎?

 

如果有的話,賓拉登不會被狙殺,格達費不會被當街從背後暗殺,穆巴拉克不會臨老還要坐牢的關到死,這說明了美國國務院、國防部、中情局依然還是聽命於美國聯邦政府最高元首的指令。

 

歐巴馬不但沒跛腳,還活蹦亂跳的在白宮打他最愛的籃球呢。

 

好,歐巴馬是這樣,南韓的李明博又是如何?幾年前,為了同樣的美牛進口,不是幾十萬的韓國民眾湧上首爾和警方大打群架嗎?要是當時按照《聯合報》這位記者的說法,恐怕李明博不只跛腳,還要斷頭。

 

然則,這正是台灣媒體的最嚴重問題,嘴巴一張,只會空談民主,眼睛一閉,卻滿腦子都是充滿權謀和暴力的邪惡思想,整個五臟六腑都流著封建、專制和獨裁的血液。

 

試想,不到30年的台灣民主實驗,如何敵得過人人存在遺傳基因裡,3000年祈望聖主降世的帝制思維?承認吧,這是一定敵不過的。

 

反過來講,是的,我當然知道,美牛案在這一會期的沒過關,絕對是馬政府的一次重大挫敗。但就其意義而言,反倒以此坐實了台灣民主的虛偽、脆弱和絕不可靠的本質。畢竟所有的綠委,乃至若干陽奉陰違、琵琶別抱、人都老了還要紅杏出牆的國民黨立委,哪個不是選民用選票選出來的?你們選出了混蛋,恰恰證明自己也是理盲濫情的混蛋。不是如此嗎?

 

同時,這樣的挫敗,更是非常準確的證實了盧梭在西元1762《社會契約論》一書中的警告:由於人會犯錯,由於出自人類的劣根性使然,真正的直接民主永遠不可能行得通,頂多只能在鄉下的小鎮小區試辦和實驗。

 

可笑的是,從台灣的鄉鎮市長選舉來看,我們竟然連盧梭最保守的期許,都沒能辦得到。

 

是的,我當然知道,過去那六天、五個晚上,為了這批流氓綠委的癱瘓國會,不少憂國憂民的朋友因此痛罵王金平院長,乃至指責身為黨主席的馬英九,為什麼不採取強硬的手段來對付綠營那幫畜牲?

 

殊不知果然這麼硬幹的強渡關山,剛好正中蘇貞昌和柯建銘的下懷──他們可是非常歡迎王院長動用「警察權」,讓武裝警察進入議事大廳,發生各種肢體衝突的,把綠委一個個給強迫抬走;頂好能夠血濺立法院,讓媒體鏡頭拍個夠,順理成章的取得「台灣人被外省人迫害」的悲情事實。

 

如果你是馬英九,你是陳沖,你是王金平,除非你想當現成傻瓜的明知有陷阱,才會往裡頭跳。否則,我們至少應該明白,民進黨反正貪腐野蠻慣了,可以盡情使用邪惡的暴力。但馬政府和國民黨卻沒有「以暴制暴」的空間,一來這從來不是馬總統的理念,二來,果然出諸以牙還牙、以眼還眼的報復行為了,則兩黨還有什麼差別可言?

 

所以,倘若諸位不像我這個老頭的對台灣民主嗤之以鼻,還對這種選舉制度多少有點信心,請把聲音傳出去,告訴你們的家人、親戚和朋友,告訴你們下一代的子女這一事實:

 

「民進黨是台灣的敗家貨,綠營的立委和民代各個都是流氓。正因民進黨、台聯與台灣人民為敵,唯有徹底棄絕這批敗類,台灣的民主才會有進步的空間,台灣人始有未來可言。」

 

用不斷的溝通和教育,讓選民覺醒,也許需要花上很長的時間,但絕對比以暴制暴來得更管用,更有效,爭千秋不爭一時。

 

●註1:綠委昨晚無心慶功新聞,詳見http://news.chinatimes.com/focus/11050105/112012061600117.html

 

●註2:聯合報今日<直言集>,詳見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3/7163611.shtml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6549027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總統到底有沒有辦法解決這個僵局? 這才是我想要知道的!
2012/06/18 07:44

當然有辦法解決。

當初立院要求行政院必須送立院審查,行政院也尊重立院送交立院審查,送到立院後,立委豬公又擺濫不審查,行政院已仁至義盡,若立院再繼續擺濫,政院就以行政命令解決,立院(特別是綠委)豬公將沒有立場再說什麼五四三的。


喜歡電影的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總統到底有沒有辦法解決這個僵局? 這才是我想要知道的!
2012/06/17 23:02

我們不能得罪美國人,不管是誰扯後腿闖了這個大禍!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因為現在看起來,好像馬不願扛責任,一味叫國民黨立委來扛的樣子
2012/06/17 21:07

非也非也!是綠委豬公要求行政院送立法院審查的。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話雖如此
2012/06/17 20:27

但現的情勢是馬要立法院通過,而國民黨立委卻要行政院逕行發布行政命令,當然報紙上的新聞不可信,但國民黨立委卻不想為美牛案背書,而馬總統一付好像沒辦法控制的樣子,所以銀老現在到底是要立法院通過比較好,還是行政院用行政命令?因為現在看起來,好像馬不願扛責任,一味叫國民黨立委來扛的樣子



渴望和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銀老的文章
2012/06/17 13:46

經您這樣一開示,真的豁然開朗,真的佩服馬總統,更敬他的忍辱負重,一個個的妖魔鬼怪全現形,這樣改革才能到位!!協不勝正呀!!!

也感謝王院長,不管他有心還是誤打誤撞,這些自high的政客全成搞笑藝人!!!哈哈哈!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6-17 15:52 回覆:
不敢當,讓我們一起往遠處、大處看。

雷蘆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民粹退步黨
2012/06/17 13:13
民粹退步黨,治國無方,貪腐無術,倒亂最力。看綠委一個個嘴臉醜惡,何時台灣人民能認清其真面目,台灣的民主才真正進步。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6-17 15:52 回覆:
沒錯。

PeaceOfMin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共也是一直扶持民進黨
2012/06/17 04:48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6-16 11:45 回覆: 我根本認為民進黨其實一直在主張暗統的幫助北京。

多少民進黨和台獨人士去大陸做生意或訪問也備受中共禮遇優待

高雄和台南兩地民進黨執政縣市也備受中共經貿交流優惠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6-17 07:22 回覆:
是的。

蒼燄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看這自家人搞得....
2012/06/17 00:29

這些DPP立委搞成這樣........美國人一定會找蘇貞昌討說法的

但這些立委這幾天的行為是蘇要求的嗎?只怕是另有其人吧

蘇只能被動的看著DPP的戰線無限擴大.........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6-17 07:22 回覆:
嘿嘿。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求人不如求己
2012/06/16 21:16

跛腳說肯定是不成立的。

單就下屆立委的提名而言,總統任期四年,立委三年,馬總統以其國民黨主席的身份或多或少還是有一定的影響力。

但是,期待老美發話,或是四年後選民們以選票制裁那批穿著西裝的流氓,難不成要國民黨本身當個路人甲嗎?

即使不敢動用警察權,坐看立委們尸位素餐,是不是也無法以黨紀整治自家立委渙散的紀律?

國民黨還是反求諸己吧!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6-17 07:21 回覆:
贊成。

戴金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有TIFA,ECFA更重要了
2012/06/16 19:43
看來民進黨不是反中的,這樣子經濟上更親中了!
我們等著老美說話。人家的農場主人、農產品外銷商人也不是省油的炡。

他們也會lobby他們的國會,要求他們的政府做事的。

其實也不急,臨時會不過,再下一次會期,遲早要解決。

我的老美朋友說,這事本來就可以用行政命令的。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6-17 07:20 回覆:

台灣媒體視行政命令為洪水猛獸啊,例如特蠢的聯合報。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