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相信吳敦義,相信法治
2012/07/11 08:50:48瀏覽6101|回應36|推薦63

在談吳副總統之前,我們先講胡志強。

 

關於這位台中市長,凡看過我部落格的都知道,只要提起此公,我從來沒有一句好話。原因在於這個人,表面上名士作派,以當馬英九的烏鴉為自喜,但實則卻非常媚俗,不甘寂寞到最愛迎合媒體,動不動就對著我們拋出隔靴搔癢、了無實義的屁話。

 

前天,他又來了,又對著林益世涉貪一案說三道四,說什麼國民黨因此重傷,大家應該思考,黨內誰該負責。

 

好笑的是,一旁的記者看著他作工十足的「表演」完後,冷不防的提問:「請問市長,你的屬下貪污時,自己會不會負責?」

 

結果你知道胡志強如何答覆嗎?他竟然答的是──

 

「我尊重、信任我的同仁。」

 

好,用同樣的邏輯來看沒出事以前的林益世,設若有人提出相同的假設性問題,我看一萬個人有一萬個,都會講出胡志強同樣的標準答案。

 

「我尊重、信任我的同仁。」

 

彼時也,誰敢講林益世不是黨內最優秀的?

 

以此可知,等到弊案東窗事發,再站在乾岸上說風涼話、扯順風旗、大放馬後炮,又不須花自己一毛錢,最是簡單不過。不是嗎?但這就是人性中最下作、最陰暗、最沒同理心的一面。

 

因此,倘若胡志強稍微有點良心,或許他最該自問的是,為何台中在他治理下,國民黨選情竟是變得如此艱困?他該不該負責?

 

行文至此,且讓我們回到原先的問題,如果你們問我,林益世的貪污,誰該負責?

 

實在講,我會反問諸位,你是活在封建社會,還是民主社會?

 

請注意,如果是前者,馬英九該負責;要是後者呢,責任全在選民,特別是高雄市民,人人都有罪。當知馬英九的賞識林益世,是在他做黨主席時,林某不僅已是立委,論其表現,就連媒體都讚不絕口。

 

現在倒好,眼看著林益世被特偵組掃進牢裡了,不說台灣的混帳媒體家家都健忘吧,你老胡是怎樣,打算著來上一齣「清君側」戲碼,趁機落井下石嗎?

 

論政客之奸詐,就是表面上故作諫言,以邀天下直聲之名。合著你想做比干,馬英九就只能當個倒楣倒到家的紂王?

 

但這話,我不只針對胡市長而發,而是國民黨內那些過河拆橋,打算著逼馬英九辭去黨主席一職,好讓黑金復辟的一狗票區域立委。

 

這就不講綠營更髒、更邪惡、更黑心的一大票流氓民代了。

 

但容或如此,如今的立法院就沒一個好人嗎?設若沒有,請問,是誰的責任?能不是全民的恥辱嗎?畢竟這幫人都是你我一票一票選出來的。所以,我寧可相信,我們的國會還是有很多非常優秀、非常敬業的立法委員,只是因為不愛作秀,就被該死的傳媒給送進深不見底的黑洞中了。

 

公道嗎?公平嗎?

 

恕我講句不中聽的話,你們選立委,是在選跳脫衣舞,在選光天化日下公然宣淫的人嗎?

 

當然不是的。

 

然則,為什麼這麼愛看台灣最下流的《蘋果日報》和《壹周刊》,以致搞得現在的立法院無不人人自危,人人都噤聲以對,深恐自己被潑上一盆髒水?

 

當一個社會淪為「一犬吠其形,百犬吠其聲」時,台灣能不恐怖?這樣的土地,這樣的蠢蛋老百姓,值得你愛嗎?

 

我以前就講過了,幸好我們還是有為數甚廣的民眾在默默行善,有更多任勞任怨的公務員在替大家做事,否則別說一個這樣的台灣,哪怕是一百個、一萬個,也早就亡國滅種了。

 

所以如果你問我,相不相信名嘴胡忠信的見縫插針,道是「有所本、不怕被告」的指控「X先生」吳敦義涉及林益世一案?我的答覆是,我相信吳副總統是清白的,這是因為胡忠信的信口雌黃,無端給人潑糞,早就前科累累。

 

也許吧,或有人會因此詰問,那萬一副總統真的涉案呢?就不怕承擔看錯人的風險?

 

讓我告訴你,關鍵不在有無識人之明,而是在沒有充分證據之前,誰都沒有權力懷疑別人。因為我們活在法治社會,既不是活在獨裁國家,更不是活在明朝的東廠錦衣衛時代。

 

當知台灣的政論名嘴,可以墮落到當起狗仔報刊的爪牙,那是因為他們無不具有小三的劣根性,最愛在電視上誣罵別人通姦。問問自己吧,你是這種下三濫的台灣人嗎──人不當,要當狗?

 

我相信吳敦義,因為我相信人的基本品質,相信吳敦義絕不會出賣自己的靈魂。但此時此刻,我最厭惡的是台灣的腦殘媒體,最鄙視為了區區幾千元通告費連爹娘都可背叛的政論名嘴。

 

話又說回來,如果你誰都不相信,連信任的意涵都搞不清楚,那就太可憐了,你只會讓自己活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連閻王都拒收。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6616734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合理推測
2012/07/11 15:59

之前馬很注意媒體及各類評論,如發現名嘴們説的話不對誤會或有借鑒會通過渠道進行溝通,讓對方瞭解自己的本意.
但看多了后發現這些名嘴只會敗事,他們只是為了拿那個通告費而已
与他們溝通還不如去一些默默無聞的地方瞭解民情
於是,他們接不到馬的溝通電話
就變現在這樣了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7-11 16:03 回覆:
了解。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有國家觀念的人~
2012/07/11 15:36

贊同      aerosmith1guy

就目前的憲法來論.國名是中華民國.

領有其身分識別的是中華民國的子民.受中華民國的憲法保障~享有中華民國的國籍福利

*****

去年有個媽媽帶著2個女兒宣示並放棄中華民國的國籍後欲往英國.過境香港時.卻滯留香港而無法前往英國.因為英國拒絕他們入境....

在機場裡滯留了3天以上.最後還是中華民國外交部出面協助.....

每回看有人對中華民國嗤之以鼻.或一再叫罵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時!!我也很不客氣馬上回應~~~

挑撥分化對立的綠蠹蟲
上過戰場嗎?1949前的八年抗戰你打過嗎?槍林彈雨你經歷過嗎?都沒有就請你閉嘴~


瞧不起中華民國也沒關係.你只要去註銷中華民國的國籍.註銷中華民國的身分證.沒人會反對~你不要拿中華民國的身分.我們沒意見.

沒有國家觀念的人留在這裡.拿身分享福利.只會啃食國本沒貢獻.你們不肖中華民國的國籍.那請你們趕快宣示放棄.我們很樂見~

有哪個國家願意收留你們.你們趕快去~~~

身為中華民國一份子的我們很驕傲的.不齒你們啃食我們國家的福利!!

之後...

很少看到有人在FB裡再叫流亡政府....

俗話說....哪邊涼快舒服哪邊待.

不肖嗎!!! 那趕快放棄中華民國國籍吧....

快快去很樂意少個蠹食國本的蛀蟲~

(筆仗打到此.很開心...)

幾個綠網軍都以為我是藍派臥底的人.....才不是咧...

上回水果月曆也宰了幾個白癡.連身分都被我拆出來.一件件公布.嚇得幾個一再換名子.我也拍照存證.再來汙言穢語....準備法院見!!

我看你綠網軍領的錢夠不夠跑法院!!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7-11 16:02 回覆:
拜讀,非常謝謝。

阿強七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水清無魚
2012/07/11 15:04

反正這些爛媒體濫名嘴就是要搞得社會烏煙瘴氣.一團混亂.他們就可以從中撈好處

最可悲的是那些相信的蠢蛋.被賣了還幫忙數鈔票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7-11 15:06 回覆:
的確。

可蜜莉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非常贊同
2012/07/11 15:00

在臺灣,有名氣的立委,未必是做事最多的立委,但可以肯定的是他曝光率一定是相當高,才能有高知名度。至於『曝光率高』的原因為何,大家觀察多了就知道到底是真作秀還是真做事多。

記得之前有個政論節目針對政府某個發燒議題訪問了幾個執政黨立委,其中一個立委其實是原鄉鎮市場轉戰立委後已經連選得連任幾次了,在政壇應該也不是默默無聞者。訪問片段結束後,那個主持人名嘴竟然說剛剛那位XXX立委,我還真的沒聽過,不認識呢!

唉!那位立委可真的做了不少好的事情、對的事情。但作秀永遠不會出現他,所以因而沒名氣吧!連自居為政論名嘴者都不識此人,就可想而知,在臺灣真的想好好做事的民代立委,可能真的是鳳毛麟角了吧!Fox冏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7-11 15:05 回覆:

所以台灣媒體有資格談人才嗎?他們一個個都是一對狗眼。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在沒有犯罪證據情形,至少應當對人有法理上的尊重及信任!!綠營跟爛媒體喊"司法人權""無罪推定"都喊假的!!!
2012/07/11 14:56
1.我至少現在仍相信吳敦義及馬英九!!就算未來吳敦義乃至馬英九真的出事,只要繼任者在證據上顯示是良好的,我也會信任及支持!不過以證據而言,至少我現在大大的信不過謝長廷及蔡英文,而蘇貞昌的能力及意志堅強性又不足!!"人"真的是一碼歸一碼,所以佛陀教導依法不依人,而且不指定人選繼任佛教教主或信仰領袖,這是與其他宗教的另一項不同!!
2.另外專門做司法及政治黃牛的,最基本就是要膨風其人脈,並且最好要表示與最高層聲氣相通!!但其實,往往都是虛張聲勢,所以偶而會爆出糾紛,如林益世一案!至於未爆出來的,當如海面下的冰山,但因為事涉非法,很多事主在非受到"重創"下,都選擇忍氣吞聲息事寧人!所以林益世的"高層"說,我是當騙術看!!
3.殺頭生意有人做,賠錢生意沒人做,聯合報抄自由時報也不動腦筋稍微想一想!!
媒體的算法有很大盲點及錯誤!!如果陳啟祥真的每年獲益15億元,絕不會為比上次多付出2000萬元,去捅林益世!!
自由時報報導:估地勇年收7800萬 業界:是15億
根據中鋼卅日澄清稿,目前賣給地勇、台協及大地亮三家廠商的脫硫渣價格,今年五月是每噸四百八十元,以含銑量十七%及一級銑鐵五月報價每噸四千元計算,業者轉賣的每噸收入只有六五○元。地勇一年拿到十二萬噸,一年收入約為七千八百萬元,這還沒算到運輸處理的成本。
不過中鋼的說法遭民營鋼廠質疑,因為脫硫渣提煉出的銑鐵,純度很高,非常受到電爐廠歡迎,收購價每噸約可比一般廢鋼高三百元,以目前電爐廠廢鋼收購價一.二七萬元計算,地勇一年的收入是十五億元,而非中鋼所說的七千八百萬元。
正確計算應當是:
一噸脫硫渣含銑量十七%,則大約六噸提煉出一噸銑鐵,12萬噸只有提煉約21000噸銑鐵,,而一噸的銑鐵價格就算比廢鋼高300元,以每噸13000元計算,也只能賣2億七千三百萬元,還要扣掉買爐渣成本,及運輸提煉營運成本及廠房設備折舊攤提,才算是獲利!!怎麼可以直接就用12萬噸爐渣以每噸13000元計算約為15億元,算做是獲利???
2012年05月08日
觀察國際鋼鐵走勢,上周美國貨櫃廢鋼與大船廢鋼都持平,日本H2廢鋼小漲5美元;上周美國大船廢鋼每噸來到465美元,貨櫃廢鋼則為440美元,日本H2廢鋼為445美元。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7-11 14:58 回覆:
謝謝安心兄。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有品質的政客、媒體、名嘴、
2012/07/11 14:47
整件林益世案件幕後有人士在操弄,警方在五星級飯店找到陳啟祥和他女友時,在場已有3位大律師,其中還有阿扁御用律師在場

這些綠營政客和媒體、名嘴既敢說高層涉入,可有人、事、時、地、物佐證?

綠營政客如有證據就去按鈴控告啊,何必放煙霧彈?

就為這些煙霧彈浪費國家和社會成本?


談到吳敦義副總統夫人,她非常平易近人,每天親自上市場買菜,見到居家左鄰右舍也很親切打招呼,家裡也很少社會權貴私下拜訪。不像阿扁家族,沒有上十億身價還高攀不上。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7-11 14:54 回覆:
說得好,謝謝大夫。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連劉益紅這個粗人都看得如此清楚
2012/07/11 14:40

我算是看到近幾年來最好玩的一期TVBS新聞夜總會(7月10日)了

還是劉益紅這個粗人看得清楚魚翅胡

一咋看以為是高人,天天引經據典愛賣弄,滿口仁義道德愛假仙,看久了就發現就那麼一點東西反複用

天天喊著中南海高層跟他對話,馬英九給他打電話,他是小罵大幫忙,跟張友驊的天下只有三人知道理論一樣吹牛B(反正也沒有人去考證)

如此一個小咖,中南海和馬英九還理你啊?你一手創造的台灣之子還蹲著吃牢飯呢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7-11 14:44 回覆:

您這話一語中的,可嘆台灣媒體竟是連您都不如。


舒塵軒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補充一下
2012/07/11 13:58

原有路名跟台灣大道兩名並存

不是預算問題

而是因為影響龐大

先讓民眾習慣

民國103年才正式全面使用新名字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7-11 14:02 回覆:
謝謝告知。

舒塵軒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中港路改名
2012/07/11 13:52

台中. 台南 和 高雄

在縣市合併升格為五都之後

的確有很多路名的問題

有些是同一條路跨區改名 (像是中正路-中港路-中棲路)

有些是不同區的不同路卻有同樣的路名

路名整合其實也是市長該做的

只是中港路改成台灣大道. 有些不倫不類

(叫台中大道搞不好反對聲音更小...)


灣 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胡志強這一槍挨得有點冤枉!
2012/07/11 13:51
台灣最大謊言是"台灣之子"陳水扁,這個謊言的製造者就叫做胡忠信啦!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7-11 14:01 回覆:
老胡大嘴巴,一點都不冤。至於胡某,臭名滿天下,只有媒體當寶。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