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學會騎自行車了,真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2013/12/16 12:14:46瀏覽310|回應0|推薦3

2013年12月15日,這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把拔永遠記得,我相信妳也會永遠記得。

週末,把拔,馬麻跟妳我們一家三口去新竹關西的六福莊玩兩天一夜,跟動物住在一起。一抵達就見到狐猴爬上木頭棧道,完全不怕人。傍晚的夕陽美到不行,把拔馬麻猛拍照跟攝影。晚上有來自非洲肯亞的六個黑人男女,表演非洲鼓跟動感舞蹈。第二天早上體驗了餵羊駝、山羊跟狐猴,跟可愛動物親密接觸。下午,我們去了金勇休閒農園,體驗採蕃茄跟自己搗麻薯,買了各種顏色的蕃茄回家。一切過程老天爺都安排的恰到好處,神奇、新鮮、刺激、好玩。

但是,最令人難忘的還不是這些。而是在六福莊等候相片鑰匙圈的時候,妳竟然學會騎腳踏車了!把拔說的沒錯吧?每個人都一定可以學會的,只是早晚問題。看見你一面騎,一面開心的說:「我這是在做夢嗎?」,把拔跟馬麻也開心的眼框都濕了。

婷,我的寶貝,在九歲生日前,妳學會騎自行車了,真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108bank&aid=995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