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難傷者後送,生死交關,無德記者們可否節制一點?
2014/07/24 22:56:53瀏覽243|回應0|推薦3

在電視新聞看到飛機墜落民宅的悽慘畫面,空難傷者帶葉克膜搭直升機後送的畫面,令人難過,然而,透過鏡頭我看到無良無德沒水準的新聞記者的行徑,卻令人氣憤不已!

飛機失事現場,應該完全管制,包持現場完整,以利搜救、證據的蒐集,跟對罹難者的尊重。這些記者竟如逛市場般,踏入現場隨處去拍?

復興航空空難傷者張智仁,醫師應家屬要求,今晚讓張智仁帶葉克膜搭直升機後送高雄轉院。直昇機降低高雄時,只見到記者們一擁而上,把攝影機鏡頭直接伸出到擔架上,伸進直昇機去拍攝,阻擋到醫護人員的工作,這是生死交關要救命的時刻耶!

記者們,請自制。公權力,請硬起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108bank&aid=15378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