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年
2012/01/28 22:05:15瀏覽241|回應1|推薦27

隨著年假接近尾聲 先生的假期結束

我們一家人又要過著分隔兩地的生活

他忙工作 我忙孩子加工作

沒有誰比較累 但卻都有滿滿的想念

過年期間 最辛苦的莫過於婆婆和先生了 

婆婆要準備年夜飯  更要張羅年初一外出時的午餐(因為全是素食料理)

結婚十四年了 我都只是站在婆婆身旁 當個助理

當家人吃飽後 洗碗的工作 我自然會攬下來做

就算是也有參與到啦

而先生呢

大年初一至大年初五是全家人的司機

開車載我回娘家 載婆婆回娘家 也載公公回南投竹山老家

我卻幫不上任何忙 只因為我不會開車

鈞 真是辛苦你了

現在你已經平安回到公司 忙完就好好休息吧

往後 我們Skype見............

  

 後記:今天鈞搭乘下午的飛機返回工作崗位 ,我也利用下午的時間,帶孩子到碧潭走走 ,一切都很順利 ;更希望往後的日子 也能順順利利。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onskids&aid=6067272

 回應文章

陳庭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證照達人向您請安
2012/02/10 00:52
Fion媽咪 安安
好久沒上部落格囉。
天冷,注意保暖喔,
證照達人向您請安。

證照達人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