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運動會~來不來
2017/11/10 23:12:16瀏覽572|回應0|推薦2
106.11.10  實踐國中運動會ROES加油
從小秉手中接下邀請函,他留下一句:反正你也不會來,然後轉身回房間。我愣住了...ROES三條線
當決定去學校前,一直沒讓他們知道,但今天一大早,胖胖先生說漏了嘴 ,只是這時大小秉卻說:不,不要來...(我矛盾了)ROES想
八點了,還是去吧!看看七年級的大會操,個個精神抖擻,賣力的舞動;再看看擂鼓隊的表演,鼓聲澎派響徹雲霄...
接下來,我要去找你們啦!
小秉看到我的出現,很驚訝也很開心,當我要離開時,還跟我說他大隊接力下午才比賽(好像很失望的樣子),我說我在家等他的好消息...
大秉一看到我就問我怎麼來了?不過你看起來還是挺興奮的呀!
*因為我就是想去看看嘛!
後記:
其實在昨天晚上,兩兄弟還為了個人賽的事情吵架,哥哥說小秉棄賽,他的班導師很失望,小秉則辯稱沒有進入決賽,結果今天兩兄弟一同回家,小秉胸前掛了一面獎牌,他開心得說:個人賽400公尺第三名,因為腳有點痛,所以請同學幫忙代領獎牌。
很為你開心,也希望你能在運動中得到成就感,也希望你有個出色的未來。加油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onskids&aid=10900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