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陀螺
2012/02/13 15:36:53瀏覽198|回應0|推薦12

看似漫長的春假期結束

也隨著孩子們2/8開學日的來到 

我這顆陀螺 又要開始不停轉呀轉的 忙碌起來

先生在外工作 自然家中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要我一肩扛起

我自喻自己像顆陀螺

只有在孩子就寢   忙完家事後  才是我停止轉動的休息時間

每當太陽昇起   這顆陀螺就像上了發條般   開始轉動

今天 悠閒在家 卻也沒閒著

整理了兩盆植栽 也整理了燁一直無法整理好的書桌    更丟了許多玩具

中午接翰下課   一起用餐後 隨即送他到教會課輔班

等會兒(四點) 又要去接他下課  送去另一個安親班(四點半前)  加強他的注音符號(正音部分)

六點半要接他回家   (還好燁已經可以獨自走路回家 不用我擔心)

在這期間 我要準備晚餐 兩個的便當

而最悠閒的時光 莫過於剛才用徒步的方式 去了全聯社一趟

享受難得的陽光  獨自一人的寧靜

待三十分鐘後 陀螺不停歇........

待夜深人靜後 陀螺也要休息囉...........

  明天 又將會是嶄新的一天......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onskids&aid=611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