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適應
2013/06/07 23:39:30瀏覽379|回應0|推薦7

第一次騎著摩托車在凌晨(01:20),街上人車稀少,店家有營業的只剩下便利超商及正在打烊的熱炒店...

為什麼在深夜還要外出? 因為你終於返台休假,所以我要去接你回家...

休假這段期間,我們依舊為了小孩的事情偶有想法不同的地方,所以會有小小的爭執...

以前的我會任性到都不跟你說話,也沒有好臉色...

現在的我改變好多,氣歸氣,但總是很快的收手...

星期四(102.6/6) 這多出來的一天假期...

我們走訪金山老街,品嚐金山鴨肉;搭乘貓覽,遊走在山林之間...

久未見面的"梁董",也被我們給遇見了...

很開心你能這樣的陪我...

今天你返回工作崗位,我還得適應個2-3天...

晚上,Russell獨自在床上哭紅了雙眼,  他說:想爸爸了...

親愛的Russell我知道你的心情,因為我們也是一樣,相信把拔也正想著我們...

今晚就讓我來代替把拔幫你"抓背"吧!

孩子 好好睡 你會適應的~點頭(嗯、好、是)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onskids&aid=773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