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型流感 來勢洶洶(一週記事)
2012/01/08 23:39:42瀏覽244|回應1|推薦17

星期一 

按照以往的慣例 將翰送至教會的課輔班

只是這次接他的時候 他無精打采的

老師說 要多注意呀

我隨即帶他前往耳鼻喉科門診

剛開始 醫師診斷為一般感冒(無特殊症狀)

星期二

我讓翰帶著藥物到校 並寫了聯絡簿 請老師幫忙注意體溫 若有不適 請通知我將翰接回

這天 似乎沒有太大的問題 

因為 一直到下午兩點前都沒接到電話 所以翰於四點快樂放學(無異狀)

星期三

凌晨開始發高燒 (39.4)喝了退燒藥水 情況稍好轉些

早上起床又燒了(39.2)  ~ 不妙呀 今天得請假了

趁當環保志工結束後 到班上當面請假 並拿回回家作業(原來班上已4-5同學發燒請假了)

11:30到診所 醫師建議_快篩 

結果 真的得到B型流感 我很驚訝 居然中獎了

所以 我只好乖乖的陪他 而這段時間(星期三至星期日在家留觀) 他也沒有到校上課

但我還是到學校抄聯絡簿 拿功課

星期四 

漸漸地 翰的活動力稍微恢復了 發燒的情況也好轉了(但還是得在家休息)

這一日是燁認為的大日子 

因為終於要進行火箭施放(校內)

回到家 他一直訴說著 

有火箭 降落傘未張開 直接墜落在校園操場

有火箭 降落傘張開 並安全降落在操場

有火箭 降落傘沒有張開 因有側風 而飄至並且墜落在民宅的屋頂上

有火箭 降落傘沒有張開 但落在學校養正樓的頂樓邊

而他所設計的就是那 降落傘沒有張開 因有側風 而飄至並且墜落在民宅的屋頂上

但是他還是帶回一個火箭 安全降落的 同學送的

星期五  星期六  如同往常一樣 只是話題 還遼遶在火箭上 似乎很難停止

星期日

晚餐時  燁對我說:「媽,我好冷!」

我說: 「好,加件衣服並且喝杯熱水吧!吃完飯後 我們去看醫生。」

(我心理早有個底啦  這是發燒前的發冷期 待會兒 就是極熱期了)

吃完晚餐 體溫已是(38.8)

醫生建議直接服用克流感的藥物 以他都跟弟弟生活在一起 玩在一起的生活型態

我好像也沒有別的選擇了

我也要保重  千萬別生病  孩子 需要我的照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onskids&aid=6015574

 回應文章

爸爸
Sorry!因為工作的關係!不能照顧你們~
2012/01/15 21:39
Sorry!因為工作的關係!不能照顧你們~要多保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