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今天吃湯圓了嗎
2011/12/22 22:34:20瀏覽235|回應0|推薦6

                                     ~   冬至囉  不免俗的來碗熱呼呼的湯圓 ~
 
今天中午和同事倆人到處找湯圓
 
找到平等街的店家 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故重新尋找  
前往三民路 中華路 建國路都遍尋不著 我提議去大豐路看看吧
 
幸運的我們 果真在大豐路上找到了一家有賣湯圓的店   一口氣點了12碗
 
食色之家 湯圓的外衣皆裹上了各種顏色
 
店家標榜不含色素 全用天然的食材制作而成  讓消費者吃的既安心又 健康
 
客家口味的湯頭 讓我感覺好有媽媽的味道 卻沒有油滋滋的油亮感
符合健康的概念    我喜歡
 
晚餐 為了讓孩子有冬至吃湯圓的體認
 
我再度回到食色之家 外帶兩碗給孩子嚐鮮
 
怎奈 孩子對鹹湯圓總是興趣缺缺
 
但在我的勸說下 還是乖乖的把湯圓吃下肚 
 
而剩下的湯料就成了我晚餐的湯品
 
到現在  我還是有種滿足的感覺(而現在更又突然好想吃那油滋滋的 媽媽煮的喔)  
 
你呢  今天吃湯圓了嗎
 
後記:燁今日帶回一個小蛋糕,是趙老師請全班小朋友的聖誕節點心
 
          翰從教會帶回一袋小餅乾,是教會的吳老師請課輔班小朋友的聖誕節點心
 
感謝倆位老師,孩子 們都有互相分享且與我分享,也謝謝燁、翰。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onskids&aid=5956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