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願放棄,所以離職!
2009/12/04 07:23:53瀏覽772|回應2|推薦10

我向來認為天下所有的工作,其實只有一個目標:如何讓彼此過的更好!

不符合這項目標的,在我心裡,就不算正當職業!

 

要維持這樣的想法,必須時時去檢查自己的狀態,保持腦袋積極的思考,

常常提醒自己不要被壓力磨損熱情。

因為一個過的不好的人,怎麼可能對別人有好的影響?!

 

為了維持這樣的目標,我離職了!

 

先生非常贊成,因為他向來只希望他的老婆快樂!

卻也很擔心他積極的支持,不一定是真的對我有幫助。

我告訴他,當我開始感覺自己「心智遲鈍」,就該是改變的時候。

我無法在演講台上告訴學員如何保持正向思考,私底下卻常常憤怒抱怨。

 

決定離職不可能是單一因素,總會有一些傳言、耳語在離職之後。

但我堅信:清澈的眼神、無畏的笑容,才是不可取代的「我」!

 

有朋友問我接著要做什麼?

我的回答都是:「對我來說,我一直在做同樣的事,只是不同的時間與地方。」

因為不願放棄我對工作的定義,所以才會離職。

 

只是,如何在已經堆滿書跟CD的家裡,上架八大箱的書,這才是困擾我的事!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3556961

 回應文章

阿貓
.....
2009/12/08 00:02

.........無言.......


e_c: 馳騁的牡羊
正好~~~~看電影去啦!!!!看到爆!!!!
2009/12/05 00:41

有下一波訂票再告訴你~~~~
又, 解決文中最後提到的問題,
可以考慮.....
....................
....................
....................
....................
....................

「換大房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