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是非,看耍猴戲
2015/10/27 18:30:17瀏覽1689|回應0|推薦21

十八日我帶媽媽去澳門玩三天,心情是輕鬆無比,

因為,十七日國民黨確定換柱,偉大的朱立倫自己要參選。

這樣一來,

我不再因柱姐選情心裡七上八下,老公這文宣召集人也無責。

 

更重要的是,我可以在朋友間,直率的開罵。

 

首先罵的是:朱立倫是個積極把台灣賣給美國的孬種。

今天早上有個新聞,台灣花了六百億,買了一堆無法飛的阿帕契飛機。

台灣好像是美國的小金庫,看著蔡英文跟朱立倫都急著跟美國輸誠,

Follow the money向來是破解疑案的第一條守則,錢往哪裡去?

 

接著罵的,是朱立倫背信忘義輕諾,他會用這樣的價值觀教他的小孩嗎?

當他一副委屈地要他老婆下輩子別嫁他,

已經有許多人在敲鑼打鼓說:你們這輩子就可以離婚了。

由物以類聚的基本法則,支持朱立倫的,也是鼓勵這樣的價值觀,

難怪台灣有一堆笨蛋父母會教出反課綱的小孩!

 

當有愚蠢的朋友說:要以大局為重!

我直接嗆:自己人先欺壓自己人,沒資格談團結。

如果真以大局來看,朱立倫該被換掉,因為民調比柱姐低太多。

國民黨永遠無法理解,不斷要黨員含淚投票,

就像一個一直出軌的男人,

每次都要老婆忍氣吞聲地站在記者會上支持自己,

遲早會被殺的!

 

然後,每天看新聞像在看戲。

所有朱立倫講的話,都可以被酸。

他批評民進黨選舉操作,他自己呢?

他說不要抹黑,他自己呢?

他說要遵守制度,哈,他自己呢?

他會是一個最好的負面教案!

 

國民黨可以讓這樣人品低劣到連豬都不如的來參選總統,

這個黨,不亡很難!

 

或許,像我這樣的人不多,但,我們真的就想看好戲。

有人說XX當選,台灣就會完蛋。

唉呦,放心啦,是非不分的台灣,早就完了,大家不都過得好好的?!

誰感覺到呢?

我只在乎是非,管你輸贏?!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34267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