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月31日萬聖節
2009/11/01 07:33:14瀏覽408|回應1|推薦7

昨天萬聖節,公司辦了一場變裝下午茶!

必須要謝謝淑慧跟小津,她們太強了!

我一早就去高雄講課,回來已是傍晚,活動結束!

雖然之前有討論內容活動,但是現場執行仍是最辛苦的!

下面這篇是淑慧寫的心得,本來昨晚就該貼出。

但晚上我趕了一場「風月救風塵」(另文),加上看到小津寫的工作感言,心裡是百感交集!

今早上課前,才有心力來處理!

我只想說:真正有能力、認真的人,是不會被埋沒的!

希望下次你也能來感覺我們如此真心的對待!(只要我們都還在!)

…………………………………………………………………………………………………………………………………………..

首先要跟今天參與的36位朋友先道歉!!

因為會後我跟小津回到公司開了一個小檢討會,
我們都覺得今天活動沒有我們預期的棒!!
也或許是我們對自己的一個嚴格要求吧,
總覺得今天會場中,我們對"蝙蝠組"的照顧可能不夠,
時間上也覺得有些短,所以活動有些緊湊.
因此,要對大家先道歉!並且在下一次的活動前,
我們一定會記取不好的地方去改善.


今天從報到開始,
就看到好幾位朋友在互相打招呼,聊天,
因為可能前次活動大家認識,
這讓我很高興,因為我看到了你們的進步!!!
"
蛙咖啡"他們本身都是在做輕食的,
所以相對的,有些動作真的是會讓大家要等久一些些,
也因此讓大家在門口小罰站了些,
但因為有聽到大家的互動聊天,也讓我安心了些.

第一個活動讓大家互換糖果認識還有吃東西,
其實我有不小心看到,像家榮跟光華都有幫坐在一起的女生服務,
也有看到今天進步最多的偉光,在食物吧檯那邊幫女生服務.
當然整場最活躍的男生就是睿業跟家榮了,
看著兩個人滿場跑,而且很主動的去跟每個女生要糖果,
在當下的你們兩個都很帥唷^_^

這次我們跟執行長特別想出的禮物就是"多元折價卷",
雖然感覺很俗氣,也沒啥用,
但是......若你們下次參加活動時,那可是價值5大元的現金抵用卷呀!!
這次分組,小津故意設計成刮刮樂的方式,
只是不知道大家第一次使用後感覺如何,

分組後選組長,
我必須說,X榕你今天好棒!!
其他三組都是我們想像的出來名單的男生當組長,
只有你們組的那些男生還在客氣來客氣去時,
你願意挺身而出的當組長,
當後面玩變裝遊戲時,
也表現出你落落大方的可愛樣子,
不過你們組的男生還是有良心的,真的把你打扮的很可愛的"南瓜公主"!!
最有心思的應該就是X業那組了吧,
連上衣都脫了,綁成......會下垂的胸部= ="
真虧你們想的出來!
雖然後面很可惜以一顆糖果之差輸給了X光的雙面怪魔鬼@@"
這次變裝中可以看到大家互相幫忙跟爭取榮譽的用心,
真的是很讓我們感動唷!


今天最要感謝的就是闕小銘跟小何還有美麗的水果妹"犧牲色像"當大魔王讓大家猜.
水果妹,你很有女人味,真的!!只是我們把你搞的太中性,所以只有一組猜到,
那是我們的錯,決不是你不像女生唷= ="

這次活動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參與,
X
,很高興你今天可以來參加,不過你還是太害羞了唷,
X
,很高興你第一次參加就有要到你想多認識女生的連絡方式,加油唷!!
X
,你今天就是很努力的吃..........,希望那些東西有把你給餵飽= =
X
,這次的活動有看到你跟很多男生在聊天,看到你願意踏出第一步,我真的很高興.
X
,雖然活動前你一直很焦慮,但是我有注意到你有配合活動在玩唷.

因為明天剛好是X業的生日,
所以這次我們想說順便幫11.12月的朋友一起慶生.
既然我們會說要慶生,當然事前我們一定會先調查過了,
所以....嘿嘿嘿,X勳就算你想躲也躲不了的!!

雖然我這個笨笨手把蛋糕切的大小不一,
但總是不會影響蛋糕的美味,
因此那些一直在我旁邊嫌的人......ㄎㄎㄎ
若是下次還有順便辦慶生,就換你們來切!
雖然這次可能讓大家換組互動的時間太少,有很多人這次真的沒照顧好.
但看著大家都還是開心的離開會場,
那就是我跟小津最高興的事,也是最滿足的事唷!
也期望今天有參與的朋友,
還願意給我跟小津機會,
我們最晚12月聖誕節活動再見唷^

ps.這次活動照片小津會在下週努力的整理出來給大家打包的唷~~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3456045

 回應文章

e_c: 馳騁的牡羊
萬聖節啊
2009/11/01 09:01
都沒找我棉!!!!!
名字用○取代X, 會比較好滴~~~
Rebecca Ju(finngirl) 於 2009-11-03 07:59 回覆:
只限單身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