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看你是哪一型!
2009/06/29 10:01:40瀏覽724|回應2|推薦8

昨晚睡前做了一個測驗!

向來,我對於算命、心測,都採取參考、提醒的角度來看結果!

沒想到,先生看到我做出的結果,第一個問的問題是:「在哪裡做的?」

第二個問題是:「台灣什麼時候有中文翻譯的?」

原來,他教導與講解這個測驗,已經好多年!

既然是他使用的,這測驗必然有使用的價值與意義。

我將測驗放在最後,但分享我做出的結果。


您的性格類型是「ISFP( 藝術家 )

沉靜,友善,敏感和仁慈。欣賞目前和他們週遭所發生的事情。

喜歡有自己的空間,做事又能把握自己的時間。

忠於自己的價值觀,忠於自己所重視的人。

不喜歡爭論和衝突,不會強迫別人接受自己的意見或價值觀。

 

ISFP型的人平和、敏感,他們保持著許多強烈的個人理想和自己的價值觀念。

他們更多地是通過行為而不是言辭表達自己深沉的情感。

ISFP型的人謙虛而緘默,但實際上他們是具有巨大的友受和熱情之人,

但是除了與他們 相知和信賴的人在一起外,他們不經常表現出自我的另一面。

因為ISFP型的人不喜歡直接地自我表達,所以常常被誤解。

ISFP型的人耐心、靈活,很容易與他人相處,很少支配或控制別人。

他們很客觀,以一種相當實事求 是的方式接受他人的行為。

他們善於觀察周圍的人和物,卻不尋求發現動機和含義。 

ISFP型的人完全生活在現在,所以他們的準備或計劃往往不會多於必需,

他們是很好的短期計劃制定者。因為他們喜歡享受目前的經歷, 

而不繼續向下一個目標兌現,所以他們對完成工作感到很放鬆。

 

ISFP型的人對於從經歷中直接瞭解和感受的東西很感興趣,

常常富有藝術天賦和審美感,力求為自己創造一個美麗而隱蔽的環境。

沒有想要成為領導者,ISFP 型的人經常是忠誠的追隨者和團體成員。

因為他們利用個人的價值標準去判斷生活中的每一件事,

所以他們喜歡那些花費時間去認識他們和理解他們內心的忠誠之人。

他們需要最基本的信任和理解,在生活中需要和睦的人 際關係,

對於衝突和分歧則很敏感。

您適合的領域有:手工藝、藝術領域、醫護領域、商業、服務業領域等


先生看到「ISFP」幾個字時說:

這種人非常非常少,而在企業工作,過了45歲的,更少!

一般都早就被訓練成別型。

熟識我的朋友可以看看,這些描述跟我像不像!

您也可以做做看!

http://8word.net/test/mbti/test.htm

(謝謝歆。戀http://blog.udn.com/violafish3415/3082224的分享)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3086032
 引用者清單(1)  
2009/06/30 16:16 【愛很簡單】 看看你是哪一型

 回應文章


我我我!
2010/06/22 14:38

分析:您的性格類型是「INTJ」( 專家型 )

        在實現自己的想法和達成自己的目標時有創新的想法和非凡的動力。能很快洞察到外界事物間的規律並形成長期的遠景計劃。一旦決定做一件事就會開始規劃並直到完成為止。多疑、獨立,對於自己和他人能力和表現的要 求都非常高。 INTJ型的人是完美主義者。他們強烈地要求個人自由和能力,同時在他們獨創的思想中,不可動搖的信仰促使他們達到目標。 INTJ型的人思維嚴謹、有邏輯性、足智多謀,他們能夠看到新計劃實行後的結果。他們對自己和 別人都很苛求,往往幾乎同樣強硬地逼迫別人和自己。他們並不十分受冷漠與批評的干擾,作為所有性格類型中最獨立的,INTJ型的人更喜歡以自己的方式行事。面對相反意見,他們通常持懷疑態度,十分堅定和堅決。權 威本身不能強制地們,只有他們認為這些規則對自己的更重要的目標有用時,才會去遵守。 INTJ型的人是天生的謀略家,具有獨特的思想、偉大的遠見和夢想。他們天生精於理論,對於複雜而綜合的概念運轉靈活。他們是 優秀的戰略思想家,通常能清楚地看到任何局勢的利處和缺陷。對於感興趣的問題,他們是出色的、具有遠見和見解的組織者。如果是他們自己形成的看法和計劃,他們會投入不可思議的注意力、能量和積極性。領先到達 或超過自己的高標準的決心和堅忍不拔,使他們獲得許多成就。

您適合的領域有:科學研究、科技應用、技術諮詢、管理咨詢、金融、投資領域、創造性行業

您適合的職業有:

  • 首席財政執行官
  • 知識產權律師
  • 設計工程師
  • 精神分析師
  • 心臟病專家
  • 媒體策劃
  • 網絡管理員
  • 建築師
  • 管理顧問
  • 經濟學者
  • 國際銀行業務職員
  • 金融規劃師
  • 綜合網絡專業人員
  • 各類科學家
  • 研究所研究人員
  • 系統分析員
  • 計算機程序師
  • 研究開發部經理
  • 各類技術顧問
  • 技術專家
  • 投資專家
  • 法律顧問
  • 醫學專家
  • 經濟學家
  • 投資銀行研究員
  • 證券投資和金融分析員
  • 投資銀行家
  • 財務計劃人員
  • 企業併購專家
  • 各類發明家
  • 建築師
  • 社論作家
  • 藝術家
Rebecca Ju(finngirl) 於 2010-06-23 10:43 回覆:

你想走財經嗎?

也不錯,幫妳爸媽賺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借用此篇
2009/07/16 13:33

借我引用這一篇文章

感恩~謝謝~~^^

Rebecca Ju(finngirl) 於 2009-07-17 17:14 回覆:
歡迎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