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擇需要勇氣!
2008/10/29 16:07:31瀏覽549|回應0|推薦2

排約活動快開始了,有一位女會員還沒出現!

我問顧問有沒有作確認?

顧問說:喔!她可能有段時間不會出現,而且,有可能永遠不出現!

 

原來在前一次的排約活動中,她跟一位男生開始有比較多的來往。

本來她及男生都還各自參加活動。

有趣的是,彼此都會跟對方報備。

顧問知道這狀況後,受不了,直接要他們想清楚,到底要往怎樣的方向走去?

應該是經過一番思考後,兩個人決定試著朝向承諾前進。

 

新竹市政府為了鼓勵市民結婚,正在研擬結婚獎金的發放。

一對新人發五萬,但必須保證三年內不離婚,否則沒收。

 

說實話,這個獎金,有點無聊。

就像生一個孩子補助三萬。你以為生下來就沒事了啊?!

 

兩個人願意攜手向前,絕對不是五萬、十萬的問題。

 

週六約了一位會員,還有另一位會員的家長來做心理輔導。

一位會員是理性的讓每個跟他接觸的人。都不知是在面對人,還是電腦。

而另一位會員的家長,則是不斷的給孩子下指令:要選這種,不能選哪種!

 

十月號的魅麗雜誌有我的專訪,談如何選丈夫。

其實,在懂得做選擇前,應該先培養自己面對問題的解決能力。

否則,許多人害怕做選擇的原因,其實是想先逃避問題。

 

小週末的下午,怎麼會有時間寫文章?

實在是因為從辦公室的這頭,望向顧問們的位置,

聽到他們在跟會員的談話,

我心裡輕輕歎著:很好,你們都在試著協助會員面對問題、找方法解決問題!

 

無法處理的,就交給我吧!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2338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