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吵,我在拼經濟!
2008/11/14 13:46:22瀏覽584|回應0|推薦5

女兒生日。

收到週年慶的DM時,她就指定要某款香水組合當生日禮物。

我是不喜歡人擠人,因此,等到週年慶的第二波開始,才去百貨公司。

專櫃小姐一聽我要的商品,抱歉的說:「第一天開賣十分鐘,就全賣光了!」

 

我到自己熟悉的保養品專櫃拿貨。

這些東西,還是週年慶開始前,我的美容師就幫我留著。

但是,我想要的贈品,已經全送完。

 

再到我愛穿的牛仔褲品牌抱怨,今年為什麼沒收到折價券?

他們急的馬上記下我的資料,要請總公司趕快補給我。

 

接著,當然去買我每年都買的HELLO KITTY年度日誌。

老花眼看不清價錢下,奢侈的買了全金的大本日誌。

 

從一樓走到十二樓,換完贈品,再回專櫃拿東西。

朋友撥電話給我,問我在幹嘛?

幾乎沒手拿電話的我說:「別吵,我在拼經濟!」

 

拼經濟,當然比拼政治有趣多了!

 

有朋友說:阿扁銬手銬的照片,真是丟國家的臉。

奇怪,為什麼不問他是什麼原因,才需要銬手銬?

 

新聞寫某股市老師罵馬總統「笨總統」,被罰閉嘴。

基本上,他是罵錯了,應該罵「瞻前顧後沒魄力」。

 

可是,說這些不都很無聊?

 

去問擠在賣場上,搶東西的民眾,他們在乎什麼?

當然是「有錢才是重點」!

 

我在進辦公室的路上買便當。

商家看我大包小包,開始跟我聊景氣。

 

唉!景氣存在每個人的荷包裡!

今年,似乎我也節制很多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2383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