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我跟馬總統一樣!
2008/11/08 08:19:13瀏覽574|回應0|推薦4

新聞裡,馬總統說蔡英文選擇了一條她不熟悉的路。

其實,馬總統也選擇了一條他自己不熟悉的路。

就如同,我也在自己不熟悉的路上!

 

今年三月,在倉卒下,我接受了現在的職務。

接下工作的時間,跟馬總統當選的時間相近。

之後,許多朋友就常聽到我說:「我的狀況跟馬英九很像!」

 

七個月下來,工作壓力只有越來越重。

但我的心情,卻越來越愉快。

因為,我擁有的工作環境,比馬總統好太多了!

 

我只有一個老闆,而且是全力支持的老闆。

不像馬總統有二千三百萬個老闆,每個人都有他自己想要的目標。

 

我的員工信任我,努力朝向目標,並持續進步。

不像馬總統的內閣,個個自以為是,氣焰一個強過一個。

 

我沒有一群在野黨:

既無能力改善公司的營業,又愛發表意見;

不去服務顧客,卻一天到晚要我負責。

 

我也能體會蔡英文的心情,蔡英文就像個要回家跟爸媽嗆聲的小孩。

努力準備好了要如何嗆聲,

一回家,

卻突然發現,爸媽去看電影,根本不在家。

 

領導可大可小!

當我跟老闆說,我遇到的最大問題,是許多事情,我沒有決定權。

老闆要我就自己做決定,頂多我做錯了,他再罵我。

我明白這一路來,老闆一直在教我。但也得我不怕被罵!

 

人民已經將決定權交給馬總統,馬總統要懂得有guts做決定。

別一天到晚只怕做決定。

做決定,至少有一半的人會支持;

不做決定,是所有的人都不支持!

 

想想,我還是比馬總統幸福多了!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2364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