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作的故事(7)21世紀少年
2010/09/27 00:43:26瀏覽343|回應0|推薦0

21世紀少年」第一次開會是在士林一個藝術家的工作室,開會開得非常久,但我忘記細節了,只記得16個人就位開始談已經是開會時間一個小時後:結論是:除了展覽,我們要做一本書,各人去找藝術圈內的人做訪談,打下逐字稿,每人展出2到3件作品,還有每個人繳3000塊當作公基金。

當時還決定了一件事,便是「橋桌」的製做,S想要每個人做一張「創作者的桌子」,再把它串連起像是橋的大作品。

當時的提議紛亂,很多胡思亂想之類,後來有人提到橋桌的素體必須找木工做,又有人說自己來就行了,最後決定我和另外一個創作者H做(在他的工廠),扣掉三個要自己來的之外,我要做13張桌子,用最便宜的材料。

當晚我便把所需的材料和預估的金額開給H請他去叫貨了。

去H的工作室做桌子也很有趣,他的工作室非常大,擺了滿滿的作品和材料,光壓克力顏料大概就有100罐以上,我們兩個花了大約十個小時把橋桌的素體做出來,出來的成果卻不像桌子,倒像是鋼琴椅,後來我的橋桌真的被我擺在大門口穿鞋子用。

還有一次又去他的工廠,是16個人全員集合去拍照,他那裡有一個小型的攝影棚,忘記是誰提議要拍一張全員集合像是偶像照的東西,總之光搞定所有人可以的時間就花了不少工夫。

訪談的部份我和D一起進行,我們選了兩個創作者,一個是C,一個是我們的老師L。

在C的家做訪談挺順利的,在剛剛好的時間結束,還一起看了DVD什麼。

和L的訪談就沒如此順利,他拒絕接受訪談,所以我們聊了一下午的天,而他最後成為唯一拒訪的對象。

接著我又接下建製部落格和校稿的工作,我忙不過來時又加開了S為共同作者,所以那部落格算是我們兩個弄出來的。

前置工作大概便這麼多,而我還要想新作品,我想和「最初的愉悅」一起展出。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123421&aid=4447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