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地獄式死亡特訓!
2008/03/08 19:22:43瀏覽971|回應0|推薦5


 

說到動畫、漫畫、連續劇、電影,有一個最讓人感到激動的典型傳統。

那就是「特訓」!

最喜歡聽到劇中的角色說:明天我們要開始特訓了。

特訓可以幹嘛呢?

1.每次都拿個位數的補考大作戰(名人:櫻木花道、流川楓)。

2.練習超大靈丸與界王拳(名人:老式流氓頭的浦飯幽助、超級大怪頭的孫悟空)。

3.練投一萬顆中距離跳投,而且通通都要進(名人:又是櫻木花道)。

4.到沖繩尋寶兼烤熱帶魚(名人:當了老師還是不良的鬼塚英吉,奇怪?那好像是畢業旅行喔)。

5.學會輪擺式位移(名人:不知要畫到何年何月的幕之內一步)。

6.學會雷獸射門(名人:腿超長的20頭身日向小次郎)。

7.學會幹掉玻璃人居爾的必殺拳(名人:熱血無敵的義智)。

8.學會螺旋丸(名人:死都不放九尾狐出來玩的漩渦鳴人)。

9.讓鳳壽司老闆的老朋友欺負心中不爽然後才知道原來他是用心良苦(名人:很愛哭的將太)。

我最愛「特訓」了啦。

只要一聽到對白是「特訓」,我的心中的那個不知道什麼有種莫名的就是會興奮起來。

對我而言特訓的關鍵字就是:

無人島、寺廟、海邊、山上、懸崖邊、民宿、痛苦、憤怒、熱血、激昂、暴走、冷靜、路跑20公里、與黑熊對決、試膽大會、學會必殺技、變強、有趣回憶、熱鬧、與敵人對決的暴風雨前的寧靜、明白自我的渺小、迎接日後的壯烈、多帶一條狗回家養、民宿老闆的女兒不小心愛上自己、偷窺露天溫泉的女生池、男女合宿、下一回主角突然長大、意外受傷然後變得更強。

這就是特訓啦!

特訓實在太好玩了。

我也好想寫個特訓的故事!

主角要跟鯨魚對決,也要偷窺女生浴池,還要練成必殺神技………………

其實本來想要寫些有意義的關於「特訓」的分析,沒想到寫著寫著就變成這副模樣了!

嗯,這也沒關係啦!

最上圖是「第一神拳」鴨川會館全員路跑圖,他們最愛特訓了,必殺技也練得最多,羚羊拳、肝臟攻擊、輪擺位移、鯉躍龍門………,去過好多地方,海邊,河堤旁,世界拳王鷹村還在山上打死一頭熊……….

下圖一是「SLAM DUNK」, 應該是擊敗山王工業的全員大合照,結果第二天就敗北打道回府了!(所以說是敗給愛和學園?)櫻木也很愛特訓,籃板球特訓、小人物上籃特訓、當然還有跳投特訓。(左手只是輔助!!!!超經典。)

下圖二是「足球小將」裡的日向小次郎,還沒長大的他只有9頭身(也很誇張了),進職業聯盟以後就變成20頭身了,老虎射門和雷獸射門可是能把球網給踢破的(球網紙糊的吧大概)………………….

影片是周星馳「破壞王」裡頭學漫畫「破壞王」的地獄式死亡特訓,真的是有夠地獄,有夠死亡啊!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123421&aid=1677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