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吧哩吧哩6~~幸福
2007/02/14 17:04:03瀏覽393|回應0|推薦5
吧哩吧哩的老闆也是擁有幸福的。

自從我遇到千羽以後,這樣的想法就時時湧現我的腦海。她那似芭蕾舞者般不停旋轉的纖細足裸,是我開始注意她的原因,和善體貼的溫柔性格,深深吸引著我。

「長得不怎麼樣嘛!」傻妹第一次在家裡看到她時,趁著洗碗時小聲的說。「身材有點矮胖,這點倒是和你相襯。」

「她足裸很纖細哦!優雅的像芭蕾舞者。」我提醒著她的優點。

「哪有?」她再瞧了瞧,十分不以為然。

這是難以改變的事,戀人和旁人所看到的就是有那麼一點點差距,就叫熱戀 GAP 吧!反正我是不在乎這個 GAP 大小,只要能和千羽在一起,就覺得一切足夠。

「沒辦法,」我聳聳肩,「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女孩,而且一旦愛上了,就完全沒有辦法,大家不都是這樣的。」

晚餐我送千羽回家時,她在家門口蜻蜓點水般的在臉頰上留了個吻,那可是足以讓我像芭蕾舞者旋轉般,暈陶陶的吻。

吹著愉快的口哨到家時,妹妹的房裡傳來激烈的哭鬧聲,她剛和新約會的對象電話冷戰,實際的原因一點都不肯透漏。

外遇?被佔便宜?難道是....懷孕?

這點讓我翻來覆去,一夜輾轉難眠,原本應該快樂入眠的夜晚。

真是傷透腦筋。打從她出生以來,我就無可選擇的愛上了這個妹妹,而且一旦愛上了,就一點沒有辦法也沒有。看來在妹妹的青鳥來臨之前,哥哥的青鳥還在慢慢飛翔。


---------------------------------------------------

註:<3月4日探究吧哩吧哩可能倒閉的原因>是全球首創由短短篇構成的長篇小說,建議喜愛的讀者可從吧哩吧哩1開始欣賞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shiontea&aid=747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