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吧哩吧哩 2 ~~唉呀!妹妹呦
2007/01/23 19:34:20瀏覽570|回應0|推薦2

 每個家裡幾乎都曾有一個嚮往愛情、喜愛夢想、滿是天真,卻又自作聰明得令人擔心的傻妹妹。

  如果她有哥哥的話,隨著她情竇初開,他的擔憂必定日漸沉重。

    逃不掉的,吧哩吧哩也有這樣一個傻妹,再加上一對四處遊樂的樂天派父母,這命運性的重擔就注定落在我的肩上。

    為了怕她被外遇的男人拐騙,我還費盡心機的打聽那個作嘔男人的血型。

    「唉呀!妹妹呦!千萬別被體貼的A型男人所迷惑啊!還要小心那些莫測高深的AB型男人。」

    「A型的男人很溫柔啊!桃子的男朋友就是,至於AB型的男人,我一個也不熟。」

   妹妹有些不以為然的說著。一講到愛情,天下的妹妹就沒有一個聽哥哥勸告的。

   只是我的擔憂忽略了一項,妹妹那天生浪漫又挑剔的性格。

    後來,妹妹又嫌O型男子的個性不夠成熟,B型的太過黏膩,因此,幸福的青鳥一直遲遲未到。

   「唉呀!妹妹呦,遇到幸福就要好好把握啊!」

    「哥,你有沒有眼光啊....」

-------------------------------

歡迎加入FB粉絲頁 美倫的文字泡泡    

●痞客邦部落格     馬美倫的部落格     

 

 

 《吧哩吧哩》是由極短篇構成的長篇小說,收錄於我的著作《吧哩吧哩》一書中出版一陣子後,出版社就因某些因素停業,此書因此恢復成無約的自由之身,有興趣的網友,歡迎從第1篇開始。

●想看的人請往右走→《吧哩吧哩1友欣的幸福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shiontea&aid=678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