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吧哩吧哩5~~三月四日探究吧哩吧哩可能倒閉的原因
2007/02/08 16:37:36瀏覽363|回應0|推薦2
三月四日一個充滿晴朗陽光的日子,那個令人作嘔的男人來到吧哩吧哩,意外地,他身旁沒有清純可人的涼惠,或可以讓他傾訴涼惠待他是如何絕情的可愛女孩。

那是在他認識友欣之前。他總是在女孩前批評女友涼惠,作為感情外遇的前奏曲。

他一入門後,就十分落寞地坐在吧抬前,負氣似的點了杯本店最貴的飲料。

「怎麼啦?」我問。

意外地,涼惠移情別戀,在他的風流韻事被揭發之前,就愛上別的男子,並且以頭也不回的堅決態度,告訴他「我早就厭惡你了!」之類惡毒的話,話中還帶著嘲弄式的輕狂笑容作配樂,與過去在他前面一逕嬌媚溫順的模樣截然不同。

在吧抬前,他哀傷的訴說著種種,被欺騙、被玩弄、被瞧不起、心靈嚴重凍傷,涼惠在臨走前,還大肆取笑了他的癡情,這段戀情,最後竟以「他被耍了!」的變奏曲作結尾。

他受盡創傷的訴說,深情的幾乎忘了自己也是愛情騙子,趁這機會,我開始探詢過去吧哩吧哩可能因此倒閉的原因。

「你身旁不是有很多可愛女孩嗎?有什麼好傷心啊?」

「那不一樣!我老就就認定涼惠為妻子了,她們只是外遇啊。」

「可是你在涼惠身旁不是也老想著她們嗎?還為此感到痛苦,你倒底對誰認真啊?」

這個問題可把他弄迷糊了,他一臉茫茫然的,最後兩手一攤。

「這我也不明白啊。」

看來連他也不清楚答案啊!不過,我的吧哩吧哩可少了拉下鐵門的原因,今天真是值得慶幸啊。



---------------------------------------------------

註:<3月4日探究吧哩吧哩可能倒閉的原因>是全球首創由短短篇構成的長篇小說,建議喜愛的讀者可從吧哩吧哩1開始欣賞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shiontea&aid=729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