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吧哩吧哩10~~那個有男人名字的女插畫家
2007/03/23 11:28:34瀏覽428|回應0|推薦4

    那個有男人名字的女插畫家,開始名列暢銷漫畫家,是在徹底走過失戀傷痛之後。

   仔細數來,她是自從吧哩吧哩開幕以來,被那作嘔男人欺騙的第八個不幸少女,也是唯一一個發現被騙後還照常光臨本店的受害者。

  

  在我第一次看到她以後的三個月,她正天旋地轉的和他熱戀,兩個星期懷

疑並且發現真相後,度過了一年極度傷心的日子,然後在某個晴朗的早晨徹底頓悟,決心挑戰自己的傷悲,創作了生平第一本漫畫,開始了大賣特賣的暢銷漫畫家生活。

  「這個男子的經濟效益真是驚人啊!」有時我看著她的漫畫,不禁為她的

才華及人氣指數感到讚嘆。

  「沒辦法!」她笑著搖搖頭,一副無可奈何的樣子。「這種外遇的事太多

了,讀者群也就愈來愈廣了,簡直像大火漫延似的,根本就停不下來。」

    有時他們也會在吧哩吧哩不期而遇,那個噁心的男人往往趁著勾引女孩的空檔,以一種眷戀許久的深情注視著她,這個舉動完全引不起她的在意,他也完全不知道自己的題材造就了現在她超人氣的地位。

  有時他的深情注視,會逐漸轉移為充滿忌妒的惡毒眼光,當她的男友出現

在吧哩吧哩門口,準備接她約會時。

  「真是了得啊!」

  當她噠啦噠啦地踩著高跟鞋,在充滿快樂的南洋音樂中離去時,我心中總

是忍不住為她喝采,一直目送她走出店外,手挽著同樣年輕有成的英俊男友,兩人駕著風一般線條的拉風跑車揚長而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shiontea&aid=83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