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吧哩吧哩13~~她的幸福與他的情人
2007/06/07 11:05:44瀏覽446|回應1|推薦10
 

    女孩雙肩劇烈的顫動了一下,張大了慧詰的雙眸,無法置信的看著他;原本可愛的嘴角因為突然的難堪,不由自主地垮了下來,不住地輕輕抽慉著;終於,噙著淚水飛也似地逃出了吧哩吧哩。

    我想,終其一生,她大概再也不會踏進這裡一步,如果這家店可以開這麼久的話。

    老把戲了,那個令人作嘔的男人,又讓吧哩吧哩面臨關門的危機。

    他總是以批評友欣做外遇為序幕,最後再說出「無論如何,也不能辜負友欣的深情」等充滿責任感的話語,令女孩覺得尷尬不已,頓時為自己的要求感到羞恥,悲痛欲絕的傷心離去。

    穩定感情的背叛與外遇戀情要求的天長地久,都是他無法忍受的事,同時還極力維護模範老公名聲的噁心傢伙。

    無辜的友欣因此成為受害女子深惡痛絕的對象。然而,這些咒罵與痛恨

完全無損友欣幸福的笑容,縱使嫁了個衣冠禽獸,婚姻生活依然幸福美滿,好命的令旁人昏厥的女人。

    不久,眼前這個噁心的傢伙,會以舊情難忘的深夜電話,考驗女孩的意志力,如此的糾纏就像一場拚命拖戲的爛肥皂劇。

    「和女人交往啊,就像在釣魚,一旦釣上了,她要脫身可要花些力氣。」

    坐在吧抬前,他暢飲著蘋果茶,對我展示一種輕薄又得意的笑容。

    為了不讓自己被氣的鼓脹脹,我試圖專心品味墨西哥玉米脆餅的滋味,多年來長存心中的道德感,已經被他低劣的行為挑釁的彈性疲乏,此時只有野獸派的極純原色,能夠憾動我的心靈。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shiontea&aid=100982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
2007/06/09 03:16

妳的文章寫的很好,我很喜歡。

有空請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