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吧哩吧哩18~~風流的面貌
2010/09/01 11:47:49瀏覽304|回應0|推薦4

    在我專心的經營吧哩吧哩這家店之前,我也曾經是風流人物哦,

而且本來我的吧哩吧哩就是為了要向女孩吹噓而開的。

    「哇!能開出這麼棒店面的人,一定很有品味。」

    一想到這樣的話會從可愛女孩的口中說出,就讓人覺得飄飄然的。

    但這個令人快樂的夢想,就在那個令人作嘔的男人踏入店門,慢慢地成為常客起,一點一滴的轉變了。

    衣冠禽獸!

    每次看到他在女孩面前表演著孤獨、缺乏關愛的模樣,我心中就忍不住不停咒罵,還要拼命忍住心中的怒氣以及就此關門不做生意的衝動,等到那個傢伙愉快的離開時,我已經因為情緒壓抑過度,整個臉被憋得紅咚咚了。

    衣冠禽獸!再也找不到更適合的形容詞。

    雖然他的外型相當端正,舉止言行也是如此地溫文有禮,和這四個字根本就搭不上關係,可是只要看過他那無意洩露出本來面貌的輕薄笑容,就會覺得這四個字簡直就是為他量身定作的。

    原來我一直引以為傲的風流倜儻,在別人眼中竟是這等模樣啊!

    就從那時候起,我成為專心經營吧哩吧哩的老闆,並且開始憂心著吧哩吧哩何時會因為這個傢伙而拉下鐵門。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shiontea&aid=4372831